> 深圳飙车案 > 深圳飙车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飙车案司机被曝是游艇会所会员 最便宜会籍58万

2012年05月30日1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大梅沙湾游艇会门口和贴出的告示。
大梅沙湾游艇会门口和贴出的告示。
门口贴出说明 谢绝媒体采访

  昨日下午两时许,记者来到了位于盐田区海滨公园路的大梅沙湾游艇会,只见两处大门都紧闭着,而且都有保安在岗亭内把守。透过栅栏,记者看到游艇会内停了不少的豪车,港湾中更是停泊着很多价格不菲的游艇。“我们这里是会员制,不允许随便放人进来。”在记者现场观察过程中,看到保安多次拒绝了任何外人进入游艇会。

  当记者表明来意,保安马上拒绝接受采访。“你们肯定是采访福田车祸的事情。公司高层已经打过招呼了,让我们说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也不清楚,有需要你们去找交警。”面对保安如此推托,记者再次强调事件的严重性,需要公司的负责人出来解释。

  随后,岗亭的保安找来了队长,由其拨打手机联系游艇会的相关负责人。“我们负责人现在不在游艇会,他叮嘱我把你的联系方式留下来,等他回来后有情况会联系你的。”保安队长如是说,他随即记下了记者的手机联系方式。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了游艇会传达到保安岗亭的告示。上面写着:关于近期福田交通相关事宜,我公司也不清楚任何情况,因事发地在福田。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福田交警大队。下面署名为大梅沙湾游艇会,时间为2012年5月28日。

  游艇会的房间是否只向会员开放?侯某某可有会员资格?事发后,侯某某在游艇会期间可有人探访?许某周当晚会不会就在游艇会内,什么时间离开?酒店能否公开相关的视频监控资料?就此,记者拨打了大梅沙湾游艇会对外公开的客服电话88889988,当表明采访目的并强调已经在游艇会大门前等候时,男性工作人员接听后马上挂断,再次拨打,接听的一名女子也迅速挂断电话。

  经过多次走访,会所内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侯某某经常在游艇会出入,但很少是单身一人。“侯某某是会员还是附属会员,我们也不清楚,但公司里面应该有登记。反正他是可以随意进出游艇会,我们不会多加干预。不过我们最便宜个人会籍是58万元。这对一个普通的工薪人士来说是有点高了。”这名员工对记者说。他还强调,在事发后警方多次到游艇会搜集证据,监控录像也被带走协助调查,目前侯某某当时所居住的房间并没有清理出来供人居住。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得知,尽管大梅沙湾游艇会是全封闭式管理的会所,但由于酒店业务目前属于试营业,所以也对会员以外的人员开放,住普通客房一天的费用在1100元以上,可是会员以外的人员不能进码头。记者从侯某某的微博中看到,他不但在码头有拍照留念,也有登上游艇的照片,这似乎也佐证了侯某某可能就是游艇会会员或附属会员的说法。

  截至昨晚7时,大梅沙湾游艇会方面没有再联系记者,也没就市民关注的问题做出解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