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最大钻石雕塑帮情侣“演绎”爱情(图)

2012年05月31日11:24
来源:新华网
世界最大钻石雕塑帮情侣“演绎”爱情

  西单商场门口一座巨大的钻石雕塑矗立一个月来,不仅吸引了游客拍照、留念,更成为了情侣们迸发浪漫情感的源泉:在钻石雕塑下大声说出“我爱你”,并留下DV视频,做一生的纪念。据介绍,这座雕塑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钻石雕塑,但随着西单国际时尚购物节面临尾声,这座雕塑也将从西单撤离。

  据了解,此前世界上最大的钻石雕塑是美国纽约的长宽都为2.2米的钻石雕塑,并且上了克里斯蒂拍卖行,曾叫出2200万美元的天价。而西单商场这座由千叶珠宝“雕刻”的钻石雕塑竟到了高3.1米、直径4米的块头。据千叶珠宝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这座雕塑是从一年前就开始酝酿的,经过30人的设计团队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反复设计、论证、竞争、评审和征求著名雕塑家的意见,雕塑方案才确定下来,又经过5个多月的制作而成。

  “钻石雕塑就像我们的孩子,孕育的过程画过70多幅草图,做过19个泥稿和模型,聘请了雕塑、动漫、工程、建筑领域的专家一起参与。”千叶珠宝市场部负责人说,这才创作出了这座造型现代、设计前卫、时尚感极强的钻石雕塑。

  千叶珠宝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这座世界最大的钻石雕塑,由16块超白玻璃组成,是一颗完美钻石的超级放大版,相当于十几万颗1克拉的钻石的体积。白天,16个切面会随着光线变化产生不同的镜面反射效果,夜间,雕塑中的LED灯又会发出耀眼的光彩。

  这座世界最大的钻石雕塑刚一矗立在西单商场门口,便立刻成了这里标志性的建筑,这给来这里逛街游玩的人带来了巨大的惊喜。“这要是真的钻石,那得值多少钱啊!”不少游客边拿出手机拍照边不由得赞叹,许多人都惊奇的围着雕塑转着圈看个不停。更令千叶珠宝自己都没想到的是,很多情侣得知世界最大钻石雕塑的事情后,专程赶来观看,纷纷合影留念;更有浪漫的情侣在世界最大钻石雕塑的“刺激”下,迸发了浪漫情感,让朋友帮着拍下自己在钻石雕塑的见证下,向深爱的人大声说出“我爱你”的情景,“在这么大、这么漂亮的钻石下表达爱意,那种幸福感真是太美妙了!”

  期间,这座世界最大的钻石雕塑还更换过一次面容。千叶珠宝向情侣们发起过“我想象中的钻石雕塑”的活动,最后采用了一对学绘画的情侣的意见,并由他们在上面创作了一幅深具Van Gogh名作《星空下的咖啡馆》的情调的作品,更使得这座最大钻石雕塑更充满了时尚感。

  据了解,这座世界最大的钻石雕塑随着西单时尚购物节接近尾声,也将要移走,很多得知消息的人纷纷来到这里跟她道别留念,“真希望她能永久在这里,听说要移走,心里还真有点恋恋不舍的。”不少人甚至纷纷给这座钻石雕塑想出路,“最好能找个公园继续展示,如果以后看不到了真得挺可惜的!”千叶珠宝市场部负责人说,其实这个钻石雕塑早已经有归宿了,一位外地朋友来北京看到这个雕塑后极其喜欢,曾经数次和我们交流,希望自己能拥有她,最后我们被他的真诚感动了,“他希望在十周年结婚纪念的时候,把她当作礼物送给自己的妻子。” (来源:千龙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