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伊琍曾想嫁个有钱人退出娱乐圈 很爱看圈中八卦(图)

2012年06月04日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伊琍曾想嫁个有钱人退出娱乐圈 很爱看圈中八卦

  “无论什么节都不要太过刻意。我不会故意跟女儿去说今天是什么节,你要怎么样。我觉得所谓的父亲节母亲节,无非就是做父母想从孩子身上索取一些回报,如果父母想要去计较这些回报的话,可能会觉得付出的太多不公平,其实做父母很简单,你对她好,她就会对你好。

  所以,我更看重与女儿度过的每一天,睡觉前有没有跟她讲故事,有没有跟她分享她在幼儿园的趣事,在她需要你时,你是否站在她身边给她一个抱抱,爱是体现在细节上的。”

  今年的儿童节,马伊琍和文章正从新加坡回北京的飞机上,没有陪女儿一起过,说到各种节日,马伊琍这样说。

  每天都想着姐弟恋就没法过日子

  “要是每天想着姐弟恋的话就没法过日子。我和文章的结合就只是婚姻,而且法律上也没有标注什么样的年龄搭配合适,这是自己组合的形式,自己觉得合适就行了,不用去想年龄。”

  马伊琍和文章的婚姻,一直是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不过提到“姐弟恋”这个词,马伊琍如是说。

  由马伊琍、李晨、鲍国安、尤勇等主演的女性情感大剧《风和日丽》即将于6月12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昨日,该剧在杭州举行了开播发布会,片中的几位主要演员马伊琍、李晨、秦俊杰均穿着怀旧感十足的海魂衫亮相,让整个发布会年代感十足。发布会之前,马伊琍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的专访,谈及家庭与工作,这个在《奋斗》中争强好胜的“夏琳”却坦言自己从来没有远大的理想,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让她知足开心。

  【角色:母亲】

  自己小时候太规矩 现在不想要孩子太“听话”

  从小到大,马伊琍就被家里人宠着,父母不让干的事情坚决不干。小时候,马伊琍的爷爷担心孙女骑自行车不安全,坚决不让马伊琍学骑车,长大后再去学骑车摔得个皮开肉绽也没学会,于是在拍摄《风和日丽》需要骑车出镜的时候,马伊琍只能骑在三轮车上让导演拍上半身。而游泳在爷爷的眼里也成了一件容易被淹死的事情,听话的马伊琍直到二十多岁才学会游泳。童年的经历让马伊琍意识到在教育孩子上,一定要尊重女儿的意见。

  “我不会要求女儿去学什么,她想学就学,不想学就不学,比如我很早就给她买了辆自行车,你让她骑的时候她不骑,你不管她的时候她倒骑得很溜了,所以我觉得对待孩子还是要用轻松的态度,小孩子都不能逼。”

  【角色:妻子】

  很爱看圈中八卦 但对文章有信任

  2008年,因为拍摄《奋斗》而相识的文章与马伊琍奉子成婚,在这四年中,两人“不和”“离婚”的传闻不绝于耳。对于传闻,马伊琍的态度是不予理会,“我会相信自己,相信身边的人,日子是我们两个人在过,我们比谁都清楚,没必要向别人交代。”

  年轻时,马伊琍不爱看所谓的八卦杂志,因为她认为杂志写的都是真的,一看就觉得娱乐圈太丑恶了,现在马伊琍却常常看,因为觉得好玩儿,“我现在知道这些新闻是假的了,看的时候就觉得编辑想象力真丰富,如果是我会怎么编。尤其是看到自己的新闻时,其实很有意思。有时候看到朋友的新闻,就给朋友打电话,说你今天怎么怎么了。

  【角色:演员】

  女演员压力大 常担心谁比我头条多

  现在的马伊琍,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是很多女演员羡慕的对象,而这一切在马伊琍眼里都是懂得满足的结果,“我一直都不是那种有远大理想的人,不会为了赚钱到处演戏,我也没想过要去占领市场,女演员一定要懂得满足,别要求太多太高了,否则你要是达不到的话就会失落就会不开心。”

  不过,马伊琍也坦言,做演员尤其是女演员要承受太大的压力,“经常熬夜,折损容颜,影响身体健康。没有时间谈恋爱,不敢生孩子,就算生了为了工作也不能照顾孩子,还要担心今天谁比我红了,谁又有几个头条。”马伊琍说,和很多女演员一样,在20多岁时,她也会想嫁个有钱人算了,再也不用熬夜卖命,但真到了那个时候,又会舍弃不了这份工作,“因为演戏会给你带来很多乐趣,你可以去体验普通人体验不了的人生。”

  宫斗剧穿越剧

  不是她的菜

  《重庆晚报》:前段时间穿越剧,宫斗剧很流行,会看吗?

  马伊琍:没时间看,而且我已经不是十多二十岁的小女生,也过了为爱情去纠结和痛苦的年龄了,所以这种类型的剧现在不是我的菜。

  《重庆晚报》:生活中有什么兴趣爱好?

  马伊琍:比较爱看书和电影。

  《重庆晚报》:前段时间文章因为女儿的事情在微博上发飙,你怎么看?

  马伊琍:他是一个很直接的人,说话比较激情,有时候我会跟他说,你是一个爸爸了,说话要注意,但我喜欢直接的人,比那种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的人好。

  马伊琍被封“三道杠女友”

  电视连续剧《风和日丽》由杨文军执导,李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尹泽桂将军和无法相认的女儿杨小翼之间令人唏嘘不已的父女之情,以及女主人公个人的爱情生活和人生传奇。剧中,马伊琍与李晨饰演的是一对名义上的“兄妹”,两人互生情愫,但碍于身份关系却纠结得不能在一起。此外,马伊琍在片中的角色还被封为“三道杠女友”:学习成绩好,长得不错,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而在现场,李晨则爆料,在片中,马伊琍是标准女朋友,在生活中,则是知心姐姐,例如,怎么选女朋友,怎么教育孩子等等问题,马伊琍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 (来源:重庆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