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一大学生毕业庆功乐极生悲 攀闸门赏景落海亡

2012年06月05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玄奘大学新闻系大四学生徐维志,4日和女友及学长前往南寮渔港彩虹桥欣赏夜景,不幸从水闸门坠落溺毙。来源 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玄奘大学新闻系大四学生徐维志,4日和女友及学长前往南寮渔港彩虹桥欣赏夜景,不幸从水闸门坠落溺毙。来源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一句“我们爬上去,看海景可能比较清楚”,竟乐极生悲。9日就要从台湾玄奘大学新闻系毕业的徐维志,4日凌晨和同系女友及学长酒后前往南寮渔港彩虹桥欣赏夜景,突然有人提议攀爬上去,三人先后爬上6、7米高的水闸门,徐维志却不慎落海溺毙。

  警方调查,24岁的徐维志和女友及系上同学,前晚在南寮渔港附近一家餐厅庆祝毕展成功,席间喝了一些酒,直到4日凌晨零时许各自离去。徐生和女友邀约大传研究所的王姓学长,分乘两部机车前往南寮渔港旁的彩虹桥欣赏夜景。

  三人抵达后,突然有人提议“我们爬上去,看海景可能比较清楚”,三人于是从桥旁边阶梯攀爬上约两层楼高的水闸门顶端。徐维志的李姓女友突然听到落水声,回头不见男友,赶紧以手机拨打警消求救。王姓学长也赶紧跳下水救人,但因天色昏暗,加上退潮海水湍急,一时查找不到徐维志的踪影。

  消防与“海巡署”第二四岸巡人员凌晨1时15许赶到现场,并潜入海中搜救,半小时后打捞到徐维志,但已无呼吸心跳,送往台军新竹医院急救仍回天乏术。

  下海救人的王姓学长,双脚被暗礁割伤。对于无法在第一时间救起学弟,他感到相当难过。他向警方表示,意外发生前大家都喝了几瓶啤酒,原本是高高兴兴的到海边欣赏夜景,没想到竟发生溺毙意外。

  至于全程目睹男友坠海溺毙的李姓女学生,在市立殡仪馆认尸时则不断的掩面啜泣,情绪激动。死者的父母及家属接获噩耗后,立即从宜兰赶来。看到爱子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泣不成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