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司机驾奥迪撞小学生 目击者称其闯红灯超速

2012年06月07日05:15
来源:北京晨报
肇事奥迪车标被撞掉。
肇事奥迪车标被撞掉。
刚满18岁的肇事司机朱某被抓获。
刚满18岁的肇事司机朱某被抓获。

  11岁,正是如花烂漫的年纪,但小女孩朱倩却永远倒在了放学回家的斑马线上,再也不能回到温暖的家。5日下午5时27分,那辆黑色奥迪车残忍地用了不到5秒的时间,葬送了小朱倩的生命。当晚8时50分,肇事司机、18岁的朱某在其叔叔家里被抓获。

  现场:女孩命丧斑马线

  5日下午5时27分,11岁女孩朱倩放学后,还没等到来接她的父亲,就自行过马路回家。她走在斑马线上,一辆汽车飞驰而来,女孩应声飞起……

  “娃呀,爸爸来晚了……”孩子的父亲朱战争不住地用手抽打着自己的脸,悲愤地痛哭着。今年38岁的朱战争,在西安红庙坡西村经营着一家早餐小店,一共有三个孩子,出事的女孩是他的大女儿,今年11岁,在大白杨小学上五年级。得知朱倩出事的消息后,孩子的妈妈和奶奶经受不了打击,昏厥过去。“我娃学习很好,很听话,从不乱穿马路。”朱倩的爷爷朱朝亮哽咽着说。

  目击:肇事过程未减速

  “太惨了,娃被撞得飞离地面至少两米高,然后落在车上。”距离事发地点几十米远的经营小生意的任师傅目击了当时的整个过程。

  路口修自行车的李云鹏说,当时他听到了“砰”的一声,回头看时,小女孩已经被撞飞到空中,此时黑色轿车仍然没有停,小女孩又落回高速行驶的黑色轿车前引擎盖上。“小女孩头朝下,被挂在了车右侧,被车拖行了一段后,黑色奥迪来了一个急刹车。”李云鹏说,后来他看到交警在测量现场时,小女孩被撞飞10余米后,又被拖行了26.5米。

  李云鹏说,他以为奥迪车刹车后,司机会下车看看小女孩的伤情,但没想到,黑色奥迪向右猛打了一把方向盘,把小女孩从车头上甩开,迅速离开现场,向西逃去。李云鹏愤怒地说,“从撞上小女孩,再到刹车,最后打方向盘逃逸,不到5秒钟时间。”

  李云鹏说,奥迪车是在闯红灯后,撞上了正在过斑马线的小女孩,被撞小女孩当时身边还有一个孩子,两人几乎是一起过马路,肇事车辆车速很高,整个肇事过程中都没有减速。现场其他目击者也证实,小女孩是在绿灯时通过斑马线,黑色奥迪系闯红灯后肇事。

  下午6时许,小朱倩最后坠地处,已经被黄沙掩盖,黄沙上面,有市民放上了一束白色的菊花。

  警方:不构成自首情节

  案发后,西安市交警支队莲湖大队事故中队立即组织警力,于案发后3个多小时,将肇事司机抓获。5日晚10时30分许,记者在莲湖交警大队事故科见到了肇事车辆和司机,肇事车为黑色奥迪,轿车的前部有明显的撞痕,奥迪车标被撞掉。

  肇事司机也姓朱,生于1994年,今年刚满18岁。由于受到强烈惊吓,在询问室里的朱某脸色发白,全身不断抽搐发抖。据朱某交代,他是西安本地人,2010年9月从陕西省武术管理运动中心因伤回家后,就一直赋闲在家。朱某驾驶的奥迪车是一辆原装进口的奥迪S5跑车。有知情人告诉记者,该辆车系朱某父亲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朱某被抓获后,警方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当时没有喝酒。据莲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随安介绍,车主是朱某本人,但车辆登记的地址是其叔叔的地址,车主朱某是在叔叔的电话之后才赶到叔叔家里,被警方带走的。这是在警方的强大侦破压力下做出的举动,“所以肇事司机的行为并不构成自首情节。”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华商报》、《西安晚报》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