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绿化带现上吊尸体 男子爬树自杀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2年06月07日08:1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曾振文
男子(大树背后露出侧边脸)吊死在树上。深圳晚报记者 曾振文 摄
男子(大树背后露出侧边脸)吊死在树上。深圳晚报记者 曾振文 摄

  深圳晚报讯(记者 曾振文) 昨日,宝安区沙井中心路与凤塘大道交会处,一男子吊死路边树丛。警方经初步调查,已排除他杀可能。

  路边绿化带林丛惊现男尸

  昨天下午6时,深圳晚报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事发绿化带及外面人行道上已拉起警戒线。记者发现,绿化带背靠逻辑电子厂围墙。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介绍,昨天下午三四点时,有员工上厕所时,透过窗户看到这边树丛的一棵树上站着一个人。后来越看越疑惑,于是将情况上报领导。后来领导派人到树丛去查看,才发现是有人上吊死了。

  到现场查看的一位大龄女工现在回想起来都心有余悸。“如果当时知道死了人,我肯定不敢去看。”据她介绍,那名男子背靠树干,脖子勒着一条两指宽的疑似皮带的东西。

  监控记录男子自己爬树上吊

  据现场群众议论,称死者差不多是站在树干下的,正常情况下,如果该男子是上吊身亡的,那他的眼睛“应该是睁着的,样子应该很难看才对。”

  那么男子是上吊自杀还是被人杀死后制造的假象呢?警方也不敢大意,除法医在场进行勘查外,另一组人马还到逻辑电子厂进行走访调查。记者随后找到该厂时,正见办案民警在该厂监控室调取监控录像查看。

  民警找到的监控画面的角度正好是对着事发现场的位置,画面上可以看到围墙外侧和一排纵向排列的树丛之间的范围。而男子悬挂的遗体是背对着观众的。由于树干的遮挡,画面上也看不到男子的全身。经过调查访问,警方推断该男子应该是在当天中午11点至下午三四点之间出现在事发树丛的。随后调取监控发现,果然发现男子是在中午12时自己爬上树干。

  监控显示,当天中午11时59分,男子从视频远端出现,很利索地爬上树,之后就没有再见他下来过。从男子出现到男子隐没在树干上,前后不过三分钟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画面上未见其他人员出现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