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被杀遭碎尸 > 中国留学生遭碎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两名校收到残肢包裹 疑属被害中国留学生

2012年06月07日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现含有人脚的邮包的著名私立男校圣佐治小学。加新社图
发现含有人脚的邮包的著名私立男校圣佐治小学。加新社图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警方证实,温哥华两间小学当地时间5日下午分别收到内有人手及人脚的邮包,现正全力追查受害人身分及邮包寄出地点。温市警方已与蒙特利尔联系,蒙特利尔警方也正在怀疑残肢是否属于蒙特利尔被肢解案死者林俊,但目前仍未能确认。

  温市警副警察局长伦奇(Warren Lemcke)当天下午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宣布福溪小学(False Creek Elementary)下午1时打开一个包裹,里面赫然发现一只人手,而著名私立男校圣佐治小学(St George"s Junior)则在2时左右发现含有人脚的邮包。

  校方立即报警求助,伦奇表示警市警重案组、凶杀组已接手调查,法医将残肢带走,并会确定受害人身分。他承认,温市警已联系蒙特利尔警方,如调查过程间有需要,也会联络其它地方的警方。邮包是由加拿大邮政局送递。

  圣佐治学校是温哥华著名的私立学校,不少华裔富豪将孩子送往就读,而福溪小学则位于奥运村附近。

  伦奇说,没有迹象显示残肢包裹所针对的是两间学校的学生或教职员,但显然“对于打开邮包的学校人员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非常震惊的事件”,他说市警会尽一切努力协助受害人服务部门善后。另据悉学校职员打开邮包时,并无任何学生在场。温哥华学校局指小学仍会开放,并会安排辅导员。

  蒙特利尔警方较早前称,与害中国留学生林俊的一只手、一只脚及头颅仍下落未明。

  蒙特利尔警方发言人Anie Lemieux说,他们也怀疑温哥华两学校所收到的人手人脚,或与林俊被肢解案有关,“但仍需要证据去确定”。另据温市警的消息来源称,警方的调查方向也从这方面着手。

  究竟涉嫌肢解林俊的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与卑诗有什么关系?Global电视台称,2007年马格诺塔曾申请破产,当时的破产清单上,有一宗7000元的欠债,而债主是本那比一间汽车出租公司。

  温哥华福溪小学在收到恐怖邮包后,校方当即报警求助,并随后宣布该校教学一切正常,不会有人因此受到生命威胁。不过该校的学生就表示,事件令人“深感不适”,近期都不太愿意到学校读书。温哥华教育局对此响应称,暂不需要关校来协助警方调查,会以学生利益为优先,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而圣佐治收到恐怖包裹的消息,震惊了华人家长,更担心人脚来自被杀害分尸的中国留学生林俊,而凶手选择将尸体寄到华人第一名校,是否代表要给华人一种信息?各种猜测引起广泛议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