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旭利当庭翻供不承认下令买卖股票(图)

2012年06月12日15:03
来源:新华网
李旭利当庭翻供不承认下令买卖股票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于雅琴)备受关注的李旭利老鼠仓案在经过了一波三折之后,今日上午(6月12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出人意料的是,李旭利当庭翻供,其并不承认直接通过下指令买卖股票,而仅仅只是建议买金融股来完成交易量。

  凤凰网理财频道钱线观察官方微博称,李旭利当庭翻供,不承认下指令买卖股票。微博还透露,庭审过程中,李旭利表示逃匿这是无稽之谈。“我最早2010年就知道证监会在调查了。如果想跑早就可以跑到国外,但是我一直在配合调查,主动和各方面沟通。如果要知道案件已经转到经济侦查那边,我肯定不会去北京。”

  据悉,6月5日,上海市公安局在公布李旭利案案情时,将李旭利非法交易股票行为的时间区间界定为 “2005年8月8日至2009年5月25日”,而此前证监会通报中,对李旭利案的时间区间界定为“2009年2月28日至2009年5月25日期间”。上海市公安局界定的时间区间,要比证监会版本提前了三年多。

  由于2009年2月28日正是“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罪”生效时间,这一变化,将直接关系到李旭利案非法获利金额的变化甚至,直接引起量刑的变化。

  证监会和上海市公安局究竟谁更准确?最后量刑金额会是多少?这是6月12日开庭的李旭利案的最大悬念。

  以下为庭审记录:

  李旭利进入法庭。

  审判长两次提醒李旭利声音大一点。

  法庭工作人员宣读了李旭利案件的情况。提到2009年4月,李旭利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工行,建行。

  李旭利表示,成交指令并不是由自己来执行。营业部的人当时希望能完成交易量,自己当时建议买两三百万股工行建行。但是当时并不知道营业部的人是否买了,更不知道买了这么多。

  法院工作人员:你提及自己有坦白情节,但是后来又翻供了。希望你这次坦白从宽。

  李旭利否认曾经翻供。

  李旭利:之前录口供的时候想说,但被审讯人员打断了。而且自己也不知道这个金额很重要。

  李旭利表示,07年5月,李旭利妻子袁雪梅,在五矿开户,其资金是有招商证券转过去的,本金在三四千万。

  法庭工作人员:你之前的笔录,亲笔供词中,都是委托李志军交易的。为什么后来包括今天,你提出对他有一个两三百万的授权?

  法庭:你后来自己操作股票的时候,自己知道旗下基金经理有买相关股票吗?

  李旭利:实际上我并不太看得上,下面基金经理的水平。

  李旭利律师:在李旭利的笔录中,你妻子的名字出现过袁雪梅及李雪梅,你妻子的名字,怎么会记错?

  李旭利律师举证笔录中多次矛盾,暗示笔录不准确。

  李旭利:我自己妻子的名字,肯定不会记错。

  李旭利律师:对于媒体报道的逃匿,你承认吗?

  李旭利表示逃匿这是无稽之谈。我最早2010年就知道证监会在调查了。如果想跑早就可以跑到国外,但是我一直在配合调查,主动和各方面沟通。如果要知道案件已经转到经济侦查那边,我肯定不会去北京。

  现场进入公诉人举证阶段。

  举证完毕。李旭利表示不需要再次确认证据。但是强调自己在交银施罗德投资决策委员会的意见只是建议,没有强制性。

  作者:于雅琴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