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选秀局长”晒与李双江合照 曾有师徒缘分(图)

2012年06月13日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双江中与赵书锋右的合影
李双江中与赵书锋右的合影
李双江所赠专辑并亲笔题字
李双江所赠专辑并亲笔题字

  中新网6月13日电 近日,因参加山东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天籁之声》而在网络上走红的“选秀局长”赵书锋被媒体质疑其与国内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的师徒缘分“热脸贴冷屁股”。处在风口浪尖上的赵书峰发表博文并拿出旧照铁证回应。

  念念不忘恩师李双江却被说“热脸贴冷屁股”

  据赵书锋称,2000年李双江在临沂演出时,赵局长曾与他有一面之缘。后来热爱音乐的赵局长就找到北京跟随李双江学习声乐,期间由于李双江要外出开会而赵局长家乡工作不等人,从而错过了继续学习的机会,至此已经过去了十多年。赵局长说李双江老师对他是单独辅导,也不收他学费,没有继续师生之缘是他最遗憾的事。

  然而,有媒体在报道中称李双江的助理张先生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李老师桃李满天下,但他对赵书锋这个名字没有印象。”网友随即并发出“选秀局长是否是拿自己的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呢?”的质疑。

  以旧合照和李双江亲笔题字专辑回应

  针对此质疑,赵书锋发表微博称“李双江老师是我最崇拜而敬仰的偶像,我今生最荣幸的事情是得到过李老师的指点。我一直为之而自豪。我家里惟一挂着的照片就是和李双江老师的合影,还有李老师送给我的精装录音带,并在扉页上贴上了他与母亲的合影照,而且亲笔题字:祝书锋友在演唱事业上用心歌唱,我至今珍藏。然而,有人却说采访过李老师的助理,说不记得有这个人。李老师桃李满天下,又这么久了,记不得很正常。至于说我热脸贴了个冷屁股,李双江老师助理刚才亲自给我打电话解释说:是某些人的歪曲。他是这几年才给李老师当助理的,不了解,等李老师回来落实一下。多么负责的助理,还亲自给我打电话解释此事。”

  记者也在赵书锋家里拍到了他挂在家中的与李双江的合照,照片用精致的相框装裱过,李双江身穿军装站在中间,在他旁边一身蓝色西装、双手捧着李双江专辑的正是年轻时候“选秀局长”赵书锋。

  赵书峰还珍藏了一套名为《李双江歌曲集锦》的专辑磁带,在专辑的扉页贴了一张李双江与母亲的合影,上面有李双江“祝书锋友在演唱事业上用心歌唱”的亲笔题字和签名。

  据悉,“选秀局长”已经凭实力在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杭州赛区60进15晋级赛中突围,杀入全国120强。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全国赛拉开帷幕后,赵书锋将出现在家乡电视台与全国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