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女童机智呼救摆脱人贩子控制 将与家人团圆

2012年06月14日09:46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郑荣
  浙江在线06月14日讯 “叔叔要卖我!”6月12日,温州乐清虹桥镇某旅馆,一名7岁女童突然跑出房间,紧紧抱住服务员大腿大声呼救。旅店老板随即报警,女童获救。6月13日,乐清警方联系到了女童的父亲,证实该女童确系被拐儿童。今天下午,女童父亲将与当地警方一同到达乐清,与孩子团圆。

  据悉,获救女童叫小香(化名)。“当时小女孩大声呼救说,有人要卖她,我下意识觉得孩子没说谎。”旅馆老板徐先生介绍,6月11日,该女童随一名刘姓男子入住旅店。当时,他留意到刘某的身份证已过期,心中有些疑惑。6月12日下午5时30分,正好停电,他与老婆以及服务员坐在前台聊天。突然,该女童从楼上的客房跑到前台,紧紧抱住服务员的大腿,大喊:“叔叔要卖我!”

  “刘某紧跟着跑出来,并伸手去拉小女孩。我老婆看情况不对,抱住了小女孩。在拉扯中,我老婆和小女孩一起摔倒在地。”徐先生说,事发突然,自己便伸手去抱女童,没想到女童紧紧抱住了他的脖子,并重复那句“叔叔要卖我”。徐先生问道,刘某是你的爸爸吗,女童说,不是。

  “这事情不对劲!”徐先生马上阻止了刘某抱走孩子的企图并报警。刘某见状,趁大家不注意,假装打电话,悄悄溜走。

  当天下午,乐清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办案民警接警后,将女童带回派出所。女童说,自己偷听到刘某和别人通电话,商量着要将她卖掉。于是,女童趁机便冲到楼下求救。由于年纪尚小,她只知道自己名字叫小香,今年7岁,是四川达州人,父亲的名字只能报出同音字。

  民警根据女童的只言片语,通过微博发帖求助,短短几个小时内,该微博转发量2000多次。于此同时,民警与四川当地警方取得联系。

  当晚9时许,民警确定了女童父亲的身份,其父名叫陈昌凡,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庆云乡人,在福建晋江打工。

  6月13日早上,福建晋江市当地警方来电称,小香的爸爸此前因孩子丢失报过案,当地警方也已立案。经调查发现,小香是5月2日下午放学时,被人在学校外强行抱走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这次将其带到乐清正是要将女童卖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