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乞讨儿童小飞燕再现身三亚 双脚已残(图)

2012年06月15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WA小敏”发帖南海网见习记者马伟元摄
“WA小敏”发帖南海网见习记者马伟元摄

网友“WA(小敏)”微博里的照片
网友“WA(小敏)”微博里的照片

  6月14日,南海网记者在微博中看到网友“WA(小敏)”发帖“@随手拍照解救乞讨儿童”,称在市区解放路步行街看到一名行乞的孩子,她的双脚已经被人为搞残废了,并且被一老男人控制。

  根据网友“WA(小敏)”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小孩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她的双脚已经残疾,坐在一木板上,手里拿着行乞用的铁碗。

  “WA(小敏)”发帖称,现在三亚市解放路步行街,说自己来自河南周口没有爸爸妈妈,叫王飞燕,控制她的老男人我没有照片,但是我认得他。她的双脚已经被人为搞残废了,我希望她能找到她的父母,赶快去治疗双脚不然就一生就毁了。需要帮忙的话可以私信我,只要我做得到。

  该贴一经发出迅速引发网友的围观,其中有些网友都表示见过这个女孩,其中一名叫“办公室中一朵花”的网友,甚至将小女孩的比较详细信息讲了出来。他称,孩子小名叫“王妮头”,患有脑积水及脊膜膨出,2007年由我们和外籍爱心人士帮忙,在上海做了腹腔分流术及脊髓栓系松解术,因部分神经已经坏死,所以孩子的大小便还是失禁的。控制她的老男人是她的父亲,为了证实,07年时朋友们甚至到她家走访了一次。孩子父亲在好心人帮助下做过“快递”,但不能坚持。孩子需要做马蹄足的纠正治疗,但治疗对生活卫生要求很高,否则适得其反,故没有继续。后来父亲带着孩子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没想到今天再次看到“妮头”。

  之后,网友“WA(小敏)”发帖称,在百度当中搜索“三亚小飞燕”可以搜索到有关王飞燕的信息,南海网记者搜索后发现,有众多的有关乞讨儿童“小飞燕”的信息,并且搜索到的首条就是“全程记录三亚乞讨儿童小飞燕回家”。既然小飞燕已经回了老家河南周口,为何现在又再次现身三亚街头呢,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再次来到三亚乞讨呢,南海网记者随后走上三亚街头试图寻找“小飞燕”,但是寻找数小时,仍然没有找到。

  出于何种原因让“小飞燕”再次行乞,南海网记者将继续予以追踪。如有市民发现“小飞燕”请拨打南海网热线电话0898-66669110,0898-66608110或者南海网微博进行报料。(南海网见习记者马伟元)

  作者:马伟元 (来源:南海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