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暑期档开映,老少同乐(组图)

2012年06月17日14:00
来源:人民网
  未水

暑期档开映,老少同乐
暑期档开映,老少同乐
暑期档开映,老少同乐
暑期档开映,老少同乐
暑期档开映,老少同乐
暑期档开映,老少同乐
未水

  漫长的暑假又在眼前了。今年暑期档云集了不少精彩的电影。无论是约上三五个同学一起看,还是来一次亲子观影活动,都有适合的电影等着你。要概括今年的暑期档,视觉享受和轻松快乐,是最大的特色。

  《普罗米修斯》

  关键词科幻大餐透心凉

  很多人都把《普罗米修斯》当成是《异形》的前传,据说导演最初的构想也确是如此。然而《普罗米修斯》的成品却和最初的设想不一样,它并不是《异形》的前传,甚至和之前的《异形》也没有太大的关联。

  普罗米修斯原本是一位希腊神明的名字,这位神明最著名的事迹是违抗宙斯的禁令,给人类盗取了在奥林匹克山上的火种,后来他也遭到宙斯的惩罚,锁在了悬崖上,身体每天都被恶鹰啄食。而电影中,为了寻找人类的起源,大型企业赞助了星空探索,去找到创造人类的“工程师”。经过两年,普罗米修斯号探险船来到了目的地,在目的地发现了巨型的遗迹,而所有惊悚的事情就发生在此遗迹中。

  电影中,男主角和生化人大卫的一段对话非常值得回味。男主角问:“如果你见到"工程师",你会问他什么问题?”大卫:“没有想过。”男主角:“难道你不想知道为什么你的主人会制造你吗?”大卫:“难道你想听到,只是因为有能力,所以才制造你的这种答案吗?”

  值得一提的是,生化人大卫由法斯宾德出演。为了演好这个“非人类”,法斯宾德从走路的姿势做起,以上世纪80年代美国跳水名将洛加尼斯跳水前的行进模式为主,加入瑜珈的动作以及中性的姿态,融合出自己的独特风格,更令人惊艳的是他无邪的眼神。

  《马达加斯加3》

  关键词慎选中文配音版

  《马达加斯加》系列一直是梦工厂的赚钱法宝,前两部《马达加斯加》皆卖出不俗的成绩,第三部不惜投入重金制造3D电影进军暑期档,可见其雄心勃勃。应该说,这的确是一部可以让人不管不顾开怀大笑的电影。

  美国的狮子,非洲的斑马,意大利的海狮,俄罗斯的老虎,还有人气最高的企鹅,电影的核心人物依然是这四个主角,它们逃出非洲后,便迫切想要回到纽约。按照惯例企鹅和猴子是要出马帮忙的,毫无疑问,它们照例会把整个计划搞砸。于是,四个伙伴又一次发现自己错误地降落在了错误的地方蒙特卡洛。他们的到来惊动了当地的动物管制中心,经过几个回合的拼死搏斗之后,动物们加入了一个欧洲巡演马戏团寻求保护。在马戏团的日子它们可谓是春风得意,旅途上的演出也唤醒了四人内心对表演事业的渴望与热情。

  不过,要提醒一句的是,如果选择在影院里看中文配音版《马达加斯加3》,你恐怕得做好思想准备。冷不丁冒出来的“地沟油”、“打酱油”等流行词汇,可能会让这部纯正的“好莱坞制造”多了几分怪味道。倘若不能接受,还是选择英文原版比较过瘾。

  《摇滚年代》

  关键词半百阿汤哥玩重金属

  年近五十的汤姆·克鲁斯再度挑战重金属摇滚范儿。在歌舞片《摇滚年代》中,他出演处于事业巅峰期的摇滚巨星斯塔西·哈克斯。和汤姆·克鲁斯以往饰演的英雄角色不同,这次他饰演的摇滚巨星斯塔西·哈克斯其实是个反面角色,虽然台上光彩四射,迷倒众生,但在台下却是个玩弄女性、不讲信用、自私自利的小人。

  坦白说,对于阿汤哥的这次出演,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毕竟,他已经不再是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对此,汤姆·克鲁斯说:“我妻子一直不断给我鼓励才让我决定跳舞的,她总是说"有机会你应该拍部歌舞片",凯蒂是一位舞者,她会说"让我们一起去上舞蹈课吧",这才让我有了这样一个点子。”据悉,拍完《碟中谍4》以后,阿汤哥每天花5个小时勤练舞技,他足足用了6个月的时间来为这部电影做准备。

  《超凡蜘蛛侠》

  关键词给蜘蛛侠父母加点戏份

  新故事将回到蜘蛛侠的高中时代,揭示蜘蛛侠如何从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变成一个超级英雄。考虑到原蜘蛛侠扮演者托比·马奎尔今年已经37岁,再装嫩实在说不过去,于是,这次主演换成了在《社交网络》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安德鲁·加菲尔德。他与初恋女友的爱情戏也是影片的重要辅线。

  用导演马克·韦布的话来说,《超凡蜘蛛侠》将会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全新电影,其中最大的变动聚焦在了蜘蛛侠上一辈人的身上。故事从蜘蛛侠的父母开始讲起。最初的连环画故事里,彼得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彼得是跟他的姨妈和舅舅长大的。除了一些不可缺少的故事闪回,彼得的父母在他之后的故事中几乎很少出现。但《超凡蜘蛛侠》推翻了这个设置,并给了他父母很重要的戏份,特别是由坎贝尔·斯科特扮演的爸爸理查德·帕克。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设置,是因为新故事中对蜘蛛侠性格的成因做了追溯,童年决定论的关系,让彼得的父亲母亲不得不走出来重见天日。除此以外,导演马克还透露,新添加的父母角色并不是本片区别于老片的全部内容,“这一次的蜘蛛侠并不会在片中陷入无休止的打斗之中,他将会用其他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变化。但塑造这个角色的重点在我看来,还是要他自己去掌握如何控制这种天赐的力量,就像上一部对于他舅舅被杀而产生的思考一样,但这一次所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方式。”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

  关键词看甜心变成邪恶皇后

  2012年夏天,有两部以白雪公主为题材的电影上映。《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显然更适合大手牵小手的氛围。

  电影在保留原有故事框架的同时进行了改编,高傲的王子被隐居山林的小矮人抢劫因而巧遇了出宫的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逃出皇宫后在小矮人的帮助下苦练剑法誓要夺回皇宫;王子被皇后施法像个小狗一样跟在她身边,反而需要公主去拯救……一切的新鲜桥段看似离奇又合情合理,充满了喜剧效果,搭配上颜色绚丽的布景和个性迥异的人物,绝对是一部能让大人回到童年,让孩子的童年多一抹彩色记忆的电影。

  当然,整部电影中,最让人惊叹的还是大嘴茱的表现。茱莉亚·罗伯茨代表的,一直是那种开朗的美丽,在走进电影院看《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之前,谁也无法想象她能演一个大反派。茱莉亚·罗伯茨到底有多令人汗毛倒立,“白雪公主”是最有发言权的。“每个人都知道茱莉亚的笑容和她的笑声,她这次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邪恶女王。”在《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里扮演白雪公主的莉莉·科林斯说,“这次,她将她的笑容和笑声以一种毛骨悚然的方式表现了出来。我们拍摄的时候,她让我非常害怕,当他们停止拍摄时,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我说:"你没事吧?对不起,我不想让你感到厌恶。"“白雪公主”说了,这一次的另类演出,真的会让观众忘了真正的茱莉亚是圆是扁,“因为她是如此出色”,出色到你再也想不到,这个恶毒的巫婆,曾经是那样的甜心。

  《蝙蝠侠前传3》

  关键词无论如何这是最后的决战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系列最终章《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无疑是这个暑期里,最受期待的大片。除了本系列的老面孔们,新角色汤姆·哈迪饰演的大反派“贝恩”、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猫女”塞琳娜·凯尔,以及角色身份依然不明的玛丽昂·歌迪亚、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也都纷纷现身。

  导演诺兰在采访中透露:“这将是一个关于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蝙蝠侠真身)终结的故事。我们把他置于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也许有人会感到惊讶,不过这次的故事已经距离《黑暗骑士》过去8年了,所以他是一个更成熟的布鲁斯·韦恩。”对于影片的结尾,诺兰说:“在《黑暗骑士》的结尾,蝙蝠侠和警察局长戈登都做出了重大的牺牲和妥协。到了这一部的结尾,这种牺牲得产生价值,哥谭市在某种意义上应该变得更好。在影片结尾他们必须完成些什么。” (来源:新民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