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女星嫁大陆富豪老公 丈夫身家大比拼(组图)

2012年06月19日09:39
来源:新华网
台湾女星爽嫁大陆富豪,左起孟广美、吴辰君、小蜜桃和大S
台湾女星爽嫁大陆富豪,左起孟广美、吴辰君、小蜜桃和大S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年来,大陆经济起飞有钱人越来越多,台湾女星纷纷嫁过去,坐拥豪宅、飞机,吃香喝辣还有大把银两花不完。她们的共同特点是都想顺应名门望族的大陆夫家,嫁的“低调”却往往弄巧成拙,反而更“高调”,尤其是去年出嫁的大S.

孟广美成百亿阔太太(图片来自网络)
孟广美成百亿阔太太(图片来自网络)

  孟广美嫁大陆百亿富商私人飞机伺候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女星孟广美2010年10月3日悄悄与身价超过百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大陆富商吉增和在台北订婚,昨日赴瑞士补度蜜月,这才坦言去年3月19日已在活佛见证下完婚。

  富商吉增和订婚时被媒体的大阵仗给吓坏,因此结婚走低调路线,孟广美表示,去年没有办婚礼,而是请活佛挑日子,选了藏历的正月十五(公历3月19日)登记结婚。

  有人爆料,约两周前孟广美豪气带女性友人,搭乘她们家的私人飞机赴洛杉矶、拉斯韦加斯旅行,婚后豪奢程度可想而知,昨又和老公到瑞士旅游补办婚礼。不过,她自称很重视“环保”,飞机是租用的,若买一辆飞机只为让自己飞来飞去会有很大的罪恶感。

  今年4月老公过52岁生日,她表示因为“他是完全没物质欲望的人,私人飞机、游艇我负担不起,花心思才是重要的。”于是买了1支要价89万元的节奏表送他。

  目前她已将近3年没拍戏,坦言现在生活重心摆在婚姻,如何让彼此摩擦减到最少,才是最重要的课题。现在她定居大陆,每个月维持3、4个活动,不过只要是下飞机后需要花上1小时以上车程的活动她就不接,贵妇生活不言可喻。

吴辰君办浪漫婚礼(图片来自网络)
吴辰君办浪漫婚礼(图片来自网络)

  吴辰君嫁大陆豪门冲绳浪漫海岛婚礼

  台湾女星吴辰君今年6月与拍拖3年的凤凰卫视高层廖怀南(Aaron)在北京办婚宴,接着赴日本冲绳举办浪漫海岛婚礼。

  两人月初先在北京宴请长辈及至亲好友,在北京近郊的和园景逸大酒店举行婚礼,只请16桌。9日再飞往冲绳办浪漫海岛婚礼,在与一片蓝色海洋比邻的Renaissance Hotel举行婚礼。

  新郎通过伴娘出的考题,在印满唇印的纸张中,找到老婆吴辰君的唇印,顺利抱得美人归。好友林心如第一次当伴娘,之前曾开玩笑要在婚礼物色对象,吴辰君还要将捧花丢给她,不过最后被颜颖思接走。

  吴辰君的圈内挚友颜颖思、苏有朋等人也远赴海外婚礼现场,沾沾喜气。另外,因工作繁忙未能亲临现场的圈内好友刘德华、导演许鞍华、陈志朋、吴奇隆等天王巨星,也透过VCR传递祝福。

  吴辰君婚后随丈夫定居北京,婚前努力学做菜。拍拖3年的日子,廖怀南一直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也很孝顺吴家二老,所以吴妈很放心把女儿交给她。今年初,小两口去小岛度假时,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大赞老公贴心又浪漫,“他很体贴,做什么也会想到我,和他在一起让我很有安全感。”

小蜜桃称赞老公白手起家(图片来自网络)
小蜜桃称赞老公白手起家(图片来自网络)

  小蜜桃嫁上海富商 “桃太郎”含金汤匙出生

  小蜜桃(朱安禹)和上海富商老公李慎言(Yan李)去年8月20日在上海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婚宴。上个月底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下龙子“桃太郎”,身价10亿元人民币的富商老公李慎言全程陪同,“桃太郎”集三千宠爱于一生,含金汤匙出世。

  小蜜桃姐姐因为好友李威牵线认识老公,交往10个月后决定厮守一生。她骄傲夸赞未婚夫:“他是白手起家的,他有没有10亿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给我安全感跟依靠,胜过一切金钱,我相信他赚10分会给我9分。”

  也表示非常“喜欢现在的爸爸妈妈,之前吃年夜饭时,整桌都是公公做的,我要去帮忙,他还说"坐好看电视"。”更透露老公在上海浦东买下一栋1200平米,价值超过5千万的4层别墅,最近也考虑要在台北大直、内湖一带购屋。

  婚后小蜜桃在上海展开新的演艺事业,变成大陆、台湾两头跑,而她也表示不会再唱唱跳跳,决心当个“成熟”的蜜桃。现仍在坐月子的她,传生子后极有可能会在家相夫教子,只会偶尔出席活动。

“大汪”婚礼现场一派热闹气象(图片来自网络)
“大汪”婚礼现场一派热闹气象(图片来自网络)

  大S“低调”办千万级婚礼遭批炫富

  去年3月大S嫁给饮食帝国“俏江南”的小开汪小菲,婚礼号称花费高达3千万,当时想低调拒媒体于门外,婚礼现场依然在第一时间曝光,遭外界批评炫富。

  大S和汪小菲相恋49天修成正果,“大汪恋”这场世纪婚礼劳师动众,港中台3地媒体包围海南岛三亚,不过新郎、新娘派出人肉围墙,使出调虎离山之计,终于逃过媒体追逐到了海南岛,更大耍狠招,派出保安严禁媒体靠近。

  但这样的大动作防范媒体,反倒让大S所谓低调、温馨的婚礼成为众人焦点,遭批“假低调、真炫富”。 婚礼在酒店的户外草坪举行,空间犹如足球场大小,海滩近在咫尺,草坪四周布满白纱。

  一场婚礼搞得人仰马翻,还有人诅咒“多少人还在生命的边缘中生存,他们却举办了如此奢华的婚礼,依报应论,不幸福早晚的事。”看来女星嫁大陆富商,要不像孟广美直接登记了事,要不大方公开。想豪奢却又扭扭捏捏,难免惹得一身腥。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