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夫妻拦警车举报儿子吸毒 被捕时男子眼神呆滞

2012年06月20日13: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声远 张梦怡

  据江淮晨报报道 “求求你们帮帮我们,救救我儿子吧!”6月18日20时多,合肥市包河巡警602巡控车正在路面巡逻时被一对老夫妻拦下。令民警惊讶的是,二老竟然是举报自己的儿子吸毒,“他有哮喘病,现在还吸毒,命都快没了……”民警立刻跟着老两口找到了其儿子的租住地,在一间简陋的小屋子里,一个小伙子鼻子上沾着白色粉末,眼神呆滞,晕乎乎的连手机都没有拿住。

  老夫妻拦警车举报儿子吸毒

  18日20:10,包河巡警602巡控车正在辖区内执行巡逻,当警车行至桐城路与望江路交口附近的一个巷口时,车上的张警官突然从后视镜里看见一男一女正在追赶警车。

  “警察同志,停一下,停一下!”摇下车窗,张警官听到他们的呼喊。

  警车立刻停在路边,两人追赶上来,气喘吁吁地说:“我们的儿子在这附近吸毒,希望警察同志能帮帮我们,救救他吧。”

  警方了解到,原来两人是一对夫妻,男子姓朱,已两鬓白发,女子姓李。“麻烦你们跟我们去找我儿子吧,让他戒毒。我儿子一个人从淮南跑出来,身上还有病啊,现在吸毒,命都快没了……”

  出租屋内将吸毒男子抓获

  在老朱两口子的带领下,警车开到了望江路的吴夹蕻附近,老两口和民警下车走到吴夹蕻城中村一处民房外。“就在这个里面,他自己租了一小间房子。”老朱轻声说道。

  民警找到房东将房门打开,一间十平方米的小屋里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老朱的儿子小朱坐在椅子上,无精打采,眼神呆滞。

  见到民警,小朱仍旧处于半梦半醒状态,嘴里嘀咕了一句:“警察来干什么?”接着就掏出手机想打电话,可是手机都拿不稳,摔到了地上。

  民警上前将小朱控制住,并从他的身上搜出两小包K粉。“是不是吸毒了?”民警问。

  “啊?什么?”小朱的精神状态活像一个醉酒到了很严重地步的人。

  之后,小朱因涉嫌吸毒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

  家人为给他治病已花光积蓄

  老朱两口子也跟着儿子一起来到了派出所。

  “他一点精神都没有,走路都走不稳,更别说开口说话了。”值班民警说,小朱的鼻子里全部是刚刚吸食的白色粉末。

  小朱今年29岁,淮南人,至今没有女朋友。“他从小就有严重的哮喘病,最近趁我们家人不注意的时候,偷跑出来的。”老朱对记者说。原来,小朱因为哮喘病一直在接受治疗,老朱两口子都是下岗工人,为了治他的病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

  前两天,小朱趁着家人不备,从医院里跑了出来,立刻坐车来到了合肥。

  “我们一直给他打电话,逼着他说出地址后,就赶紧坐车追到了合肥,下午1点多才到,找了好多地方才找到他。”老朱说,“可是他怎么也不肯跟我们走,我只有报警。”

  说话间,老朱拿出一个袋子,里面放了一个馒头和几个蒜头,“为了找他,我们俩都不舍得买吃的,就吃馒头啃蒜头。”说着,老朱和妻子的眼睛都红了。

  老朱说,儿子曾经告诉他们自己差朋友3000块钱,他就给了儿子钱让他去还债。“现在他兜里就剩几百块钱了,肯定是拿钱买毒品了。”

  男子返乡接受治疗、戒毒

  警方透露,小朱承认自己吸毒,并交代了自己到合肥后就用父母给的钱购买了两包K粉。

  据了解,小朱曾在2009年的时候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有这么严重的哮喘还吸毒,你不要命了吗?”民警问。

  “没办法,瘾上来了不吸难受。吸了就产生幻觉。”小朱说。

  “你父母那么担心你,你考虑过他们的感受吗?”“我对不起他们……”小朱低下了头。

  由于小朱患有严重的疾病,不能拘留,最终,父母连夜包了一辆车,将小朱带回了淮南老家,继续住院治疗,并接受强行戒毒。(记者 张声远 张梦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