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一大巴坠山谷17死3重伤 重点调查是否超载

2012年06月20日13:53
来源:法制晚报

  45人大巴途经沈海高速福建段今晨发生事故——

  车坠落17人亡

  今天凌晨1时50分许,一辆由无锡开往厦门、车牌号为闽DY5719的大客车,行驶到沈海高速宁德市霞浦县牙城段陇头高架桥时,侧翻坠入山谷,当时车上共有45名乘客,目前已致17人死亡3人重伤。

  法晚记者上午获悉,事故车辆是一辆长途卧铺客车,于昨天下午3时5分从无锡发车,据无锡市中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该车从无锡始发时,车上只有3名乘客。事发时,福建霞浦正在下雨。

  目前,车祸的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事故现场大巴夜雨中行驶跌入山谷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宁德市消防支队获悉,接到报警后,宁德消防支队调派了包括该支队在内的4支消防部队共计8辆车60多人陆续赶往现场救援。

  据介绍,事故发生时,当地正在下中雨。从现场环境看,大巴车是从高架桥上坠入山谷的。

  “有的乘客被甩出车外落地后还有知觉,能呼救;有的则已经昏迷,需要细致搜寻。”救援人员介绍,由于当地下雨,又是夜间,搜救困难不小。在事故现场,搜救人员还听到了孩子的哭声,找到小孩儿后,发现其有轻微擦伤。

  当地救援人员准备拉警戒线

  救援人员将坠入山谷的大客车吊离现场

  救援进展17人死亡3人重伤

  截至今晨6时30分,现场救援基本结束。

  上午9时30分,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福建省宁德市政府提供的最新消息说,沈海高速公路霞浦段客车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3人重伤。

  车辆属厦门舫阳客运公司,核载45人,实载45人,其中有2名儿童。

  事故死亡人员遗体现已全部转移到霞浦县殡仪馆,身份正在确认中;伤员抢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身份均已确认。

  上午10时,霞浦县医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有11名伤者正在该院进行抢救,大部分在外科和骨伤科。

  事故调查大巴是否超载将重点调查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无锡中央车站获悉,发生事故的闽DY5719大巴车是厦门一家汽车运输公司的车辆,该车昨天下午3时5分从无锡市中央车站发车,前往厦门。

  该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从无锡到厦门的行车时间应该是在17个小时,属于长途卧铺客车。工作人员介绍,该车站在发售车票时一般是可出售36张卧铺车票。

  据了解,事故大巴车从无锡发车时五证一牌一单等相关营运手续齐全,始发时有3名旅客,但沿途可以上客。

上午记者从宁德高速交警部门获悉,该起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是否超载将被重点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