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豪车高速路互飙时速258公里 堪比开飞机(图)

2012年06月24日16:5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大云卡口,驾驶员小阮从被拦截到的奔驰SLS下来(电视截屏图)
大云卡口,驾驶员小阮从被拦截到的奔驰SLS下来(电视截屏图)
超速的阿斯顿马丁:时速258公里
超速的阿斯顿马丁:时速258公里
超速的奔驰SLS:时速235公里
超速的奔驰SLS:时速235公里

  本报讯杭州消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一辆奔驰SLS和一辆阿斯顿马丁,在G15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观海卫境内飙车,时速分别为235公里和258公里。其中,阿斯顿马丁以258公里的时速刷新了全国超速最高纪录。

  不过,车子再好,车速再快,还是双双栽在了高速交警面前。

  两道白影一闪而过

  22日中午12:22,浙江省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俞警官正在G15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观海卫境内测速。突然,两道白影“唰唰”地从他身边过去了,俞警官说,等他反应过来,白影早已经没了踪迹。他赶紧看了一下测速屏幕,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辆白色的阿斯顿马丁和一辆白色的奔驰SLS跑车,时速分别达到了258公里和235公里。

  时速258公里,创下了浙江甚至全国高速公路最高超速纪录(前纪录为时速255公里)。

  不顾交警拦截冲关

  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随即向嘉兴高速交警发出了协查要求。“因为当时车速很快,两辆车子很快就驶离了宁波高速交警支队的辖区,所以我们联系了嘉兴高速支队,让他们设卡拦截两辆车子。”宁波高速交警李警官说。

  13:45,嘉兴高速交警在大云卡口拦截到了挂着临时牌照的奔驰SLS。车内坐着一男一女,很年轻。

  高速交警扣下了阮姓男子的驾驶证和奔驰。

  而阿斯顿马丁此时正要从收费站出来,见到交警,一轰油门,飞一样出去了。浙江省高速交警任伟光马上联系了上海警方,希望他们在大云过去的下一个收费站上海枫泾,拦截这辆冲卡的阿斯顿马丁。“没想到这辆车在距离卡口一公里的一个很小的自由出路口下了高速”,任警官说。随后,任警官便驱车下了高速,“下高速以后有两个方向,左转是去枫泾,右转是去亭林。”任警官根据经验往亭林方向找去,最终在一个小的汽车修理厂找到了这辆“飙王”。“他正在修理店里面装牌照,车上也是非常年轻的一男一女。”任伟光把他们连人带车扣回大云,驾驶员小丁是个90后。

  两司机被吊销执照

  下午4时左右,小丁和小阮被带至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五大队接受询问。原来,90后的小丁和25岁的小阮是朋友,这次来上海是参加2012中国赛道极速体验日(超跑嘉年华),车子都是从台州椒江上的高速,一路在沈海高速狂飙。

  小丁说,当时自己只顾开车,根本没去看时速表,只觉得车速越来越快。他也很诧异,自己破了超速的全国纪录。而在高速交警随后的调查中发现,驾驶奔驰SLS的小阮在今年3月曾在沈海高速宁波段上驾驶一辆未悬挂车牌的法拉利跑车,被查获后还谎称自己的车牌被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