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妙可7万陪酒?曝光女星陪酒献媚照(组图)

2012年06月25日10:06
来源:新华网
  林妙可7万陪酒?曝光女星陪酒献媚照(组图)

林妙可7万陪酒?曝光女星陪酒献媚照(组图)

  因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走红的童星林妙可,一直以来负面新闻不断,小小年纪已经成为大人获取利益的牺牲品。近日,有新闻爆出众女星陪酒价,林妙可以7万元上榜。而之前林妙可参加活动的照片因上胸部隆起,与年纪不符的成熟成为了人们的谈资,有网友质疑林妙可,称“才多大身材就能发育成这样”。对此,林妙可在微博发飙,以近似成人的口吻回应质疑她的言论,实在难以相信发飙回应是出自一位12岁的小朋友之口。

  |

林妙可7万陪酒?曝光女星陪酒献媚照(组图)


《深圳晚报》报道此事。
《深圳晚报》报道此事。

  有网友在微博上询问林妙可,“林妙可,网上说你陪酒价格7万啊,能喝多少酒?” 而林妙可则断然否认陪酒之事,“那一定是笔者陪酒嫁祸于人。”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深圳晚报6月21日报道近年,不少港台明星北上掘金,除了拍戏、拍广告之外,“吃饭”也成了生财之道:不少内地富豪办婚礼、开生日会和婴儿百日宴都流行邀请明星做嘉宾,众多港台明星成为抢手货。连老牌笑星吴孟达日前都向港媒爆料,称内地“饭局”市场火爆,不仅当红艺人走俏,连像他这样的老牌艺人也有“饭”吃。

  金口玉牙:

  吴孟达一句“恭喜”值200万

  据港媒报道,目前主要在内地拍戏的吴孟达,曾曝香港明星在内地高价出席饭局及宴会,他前日现身马场时坦言内地有钱人喜欢邀请明星去饭局。“暴发户很喜欢叫圈内朋友出席饭局,酬劳OK,但很多时候不会去,因为都不认识很尴尬。”

  吴孟达试过获邀去婚宴,现场有徐锦江、李修贤、罗家英等艺人同台,“上台讲句恭喜你,这一围的酬劳起码200万元”。吃吃饭不用做人情反有钱收,吴孟达感到不好意思,所以当时还买了一对笔送给新人。

  据内地业内人士透露,在内地这种情况很普遍,很多公关、娱乐、广告公司都做中介人。而明星都乐意接这类工作,不用辛苦就有钱收,而且这些宴会的嘉宾都是有头有脸的人,艺人最多是被拉着照相,与去一些人员复杂的夜场作秀相比,相对轻松好赚。

  饭局行情:

  男星及情侣档更抢手

  “明星饭局”总会让人联想到女艺人陪客吃饭,但时移世易,当下的行情是男艺人更受欢迎。明星饭局价位与当红程度成正比,有传天王级的周杰伦和王力宏私人宴会开价高达300万元人民币,比一场演唱会的酬劳还要高。据悉有内地富豪为了女儿嫁得开心,曾以各3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请了两位到场“坐一坐”。这股风潮还开始从内地吹往香港,早前陈奕迅在港担任婚礼嘉宾,以300万港元到场献唱3首歌,算下来100万港元一首,收入远超开演唱会。

  还有不少港台明星情侣档同赴饭局捞金,酬劳“1+12”。据悉,郑伊健和蒙嘉慧曾各自为内地富豪婚礼及派对担任嘉宾,郑伊健出场费为30万元人民币,女友蒙嘉慧则便宜一半。而任达华和太太琦琦更有“单人收费”及“情侣套餐”任选,任达华单人价18万元人民币,和太太双剑合璧则要28万元人民币。

林妙可7万陪酒?曝光女星陪酒献媚照(组图)


  对于娱乐圈里讨生活的女明星来说,良好的人脉关系远比貌美和演技要重要得多。所以说,女明星要想在娱乐圈里大红大紫并有长久的星运的话,就要有好的应酬能力,尤其是酒量。这样,才能在富豪和投资人中左右逢源。

徐若瑄 酒席上淡定笑对“揩油”
徐若瑄 酒席上淡定笑对“揩油”

  美女徐若瑄天性活泼,是那种很讨长辈喜欢的小明星。这样的女人乖巧,也没什么脾气,自然是富豪酒宴上的常客。而徐若瑄也深谙陪酒之道,知道这些富豪是不能得罪的。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富豪搭住徐若瑄的香肩,还轻拍她的脸蛋。而徐若瑄也能淡定自若,还弯下身子去迎合,脸上的笑容也没有丝毫的做作。看来,当一个明星真不容易。

赵薇 性格豪爽,喝酒自然
赵薇 性格豪爽,喝酒自然

  赵薇生就一副大大咧咧的性格,这一点和她的成名角色小燕子很相像。红起来的赵薇在应酬场合自然无需别人多做公关,而且她豪爽的性格也让她在酒宴上如鱼得水。对于富豪的劝酒,赵薇基本都能做到符合客人的意愿,一饮而尽。这大概可以解释为什么赵薇在影视圈可以轻易转型,尝试多种风格的演出而不缺少投资人的缘故吧。

范冰冰 能有今天,陪酒功不可没
范冰冰 能有今天,陪酒功不可没

  范冰冰一个弱女子,能被人称呼范爷,可见其道行之深。当初《还珠格格》里可有可无的花瓶,如今能自己开公司拍电影,其实力当让人刮目相看。但范冰冰当初出道之时,也是一个文弱的小女子,为了上镜头,在各路影视大腕前把酒言欢是少不了的。如今的一番成就,足能说明当初喝下去的旧没有白费。

金喜善 酒宴上受成龙大哥垂青
金喜善 酒宴上受成龙大哥垂青

  在大陆名声响亮的韩国女艺人金喜善,其实在韩国也就是普通的女演员,远没有崔真实、崔智友等女明星的名头响亮。但金喜善善解人意,走内地影视之路就知道该如何迎合影视大腕。因此,和成龙合作拍电影,出席酒会,金喜善的柔功博得大腕成龙的赞许,在内地影视圈自然能顺风顺水了,而且名声也越来越响,远非在韩国能比的。

刘亦菲 酒场上的新手
刘亦菲 酒场上的新手

  刘亦菲出道时年龄就不大,但小姑娘迷上了影视,公开宣扬自己早熟,拍爱情戏没问题。于是,小龙女的小就这样展示在观众面前了。既然成熟得早,陪酒这样的不需要成熟就能干的活,自然对于刘亦菲就没有什么难度了。只是看着她清纯的脸庞和一群成熟男人把酒言欢,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别扭。大概,这就是早熟的代价吧?

巩俐 酒桌上的搞怪
巩俐 酒桌上的搞怪

  巩俐早已经是国际级的影星了,而且她性格豪爽,人缘特好,自然也是酒桌上陪酒的常客了。不过,巩俐的国际范让她对于酒会的规格很挑剔,不轻易出席什么酒会。在酒会上的巩俐会打扮、能喝酒,给人的感觉就是雍容华贵,身份不一般。难得是巩俐在酒会上特放得开,还能时不时弄点俏皮的摸样逗人开心。

林志玲 长袖善舞让人醉
林志玲 长袖善舞让人醉

  大美人林志玲片约不多,但不等于人不红。而且林志玲天生的模特身材和嗲嗲的娃娃音,自然是富豪最为迷恋的。如此好的本钱,怎么能不被林志玲利用呢?于是,林志玲自然就成为富豪酒会上的常客了。深知富豪喜好的林志玲,在酒会上的穿着十分的暴露性感,难免被一些富豪揩油。但林志玲都能巧妙地应酬,即使喝醉也不以为意。

刘嘉玲 海量女星,个性豪爽
刘嘉玲 海量女星,个性豪爽

  刘嘉玲是女星中少有的海量,即使没有富豪相约,刘嘉玲也喜欢自己做东邀请同道共饮。而且,她自己还开了好几个酒吧。这样的人物,对于富豪的邀请,自然是来者不拒。刘嘉玲在酒会上的表现也让富豪自叹不如。如果没有好的酒量,想和她斗酒,那是门也没有。因此,在富豪的就会上,刘嘉玲是绝对的主角,也是富豪酒宴的常客。

萧蔷 陪酒讨欢心
萧蔷 陪酒讨欢心

  台湾美女萧蔷在陪酒桌上是把好手,完全没有一般女星的扭扭捏捏,曾经有一段视频是萧蔷为客人陪酒的。在酒宴开始时,萧蔷还穿着外套,但喝了没一会,萧蔷就完全放开了,不但脱了外套,而且穿的还是低领的透明装。这样的打扮再接着酒精的作用,试问哪一个喝酒的富豪会不尽兴?自然,萧蔷得到的好处就不用多猜测了。

林妙可近照 资料图
林妙可近照 资料图


林妙可小脸开始变宽了
林妙可小脸开始变宽了


林妙可以前的照片
林妙可以前的照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