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学生举报男老师性骚扰

2012年06月28日15:34
来源:人民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烨池报道:6月27日,华东师大第二附属中学97届多名毕业生在微博实名举报:中学时期该校一名物理男老师以“检查身体”为由,对男性在校中学生实施性骚扰。校方称,尚不知道此事,将会查证。

  27日凌晨,网友“97-3班牛”在微博称:“张××,华东师大二附中物理教师。张曾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对男性在校中学生做出有违师德的举动。作为当年的受害者和知情人,我们决定不再沉默,实名向公众证实此事。”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有5名97届的毕业生实名留言,讲述事情经过。

  根据他们的叙述,该物理老师在给男生进行单独的“特别辅导”后,有有违师德的“亲密接触”行为。97届3班一名叫做“陈忻达”的毕业生说:“恩师的威严,父母的罔视,及对金牌的憧憬,一再麻痹自己这是成功的必经之路。直到高一某日,同学间彼此真相大白,一切只不过是个真实的谎言。”陈忻达的父亲是一名教授,但当年得知此事后选择了沉默,“毕竟对历经磨难的父辈们来说,子女能走上一条通往名校的康庄大道实属不易。”与陈忻达一样,所有遭到性骚扰的学生当时都选择了沉默。

  15年后,他们大多数都已成了父亲。当事人之一的刘怡冬表示,他每次都以“他(该物理老师)可能已不直接授课接触学生”或者“他年纪大快要退休了”为自己找借口,“如今身为人父,面对即将入学的孩子,我突然感到无地自容。今天站出来,给自己良知尚存的心一个交代。”他们决定鼓起勇气站出来面对“高中阶段一件让我十分羞愧困扰的事件”,希望引起校方和社会的重视,“希望下一代能得到我们当初未曾有的保护”。

  从华东师大二附中的官方网站上,记者看到实名举报中提到的物理老师“张××”已是该校副校长,是物理特级教师。

  27日下午,记者致电该校办公室,一位姓范的老师说,他们不断接到媒体的电话,但因为最近该校正在进行办公室调整,又恰逢期末考试,“比较忙,没有看到网上的内容,对详细情况不太了解”。但范老师告诉记者,学校将会对此事进行查证,到时会通过媒体通报情况。

  而据实名举报的97届毕业生说,此事校方已经确保会有合适处理,“我们保证不会私下和解,一定会把处理结果公开,给大家一个交代”。

  李烨池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