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 >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龙范冰冰等明星祝福北京

2012年07月01日11:5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记者李刚摄
本报记者李刚摄

昨天,北京晚报推出了《发现美丽北京》16连版图,不少明星在连版图上签名,借助本报平台向美丽北京和本报读者送出祝福。
 
成龙范冰冰等明星祝福北京

  昨天,北京晚报推出了《发现美丽北京》16连版图,不少明星在连版图上签名,借助本报平台向美丽北京和本报读者送出祝福。

  《北京欢迎你》的姊妹篇《北京祝福你》MV正在紧张的录制中。众多明星都不计报酬、全力参与。作为总统筹的成龙是第一个在北京晚报专刊上签名的明星。他在国家会议中心为《北京祝福你》举办发布会。会议结束后,很多媒体追着他要求增加专访。但行程安排得很满是成龙一贯的工作作风,他只好笑着说“已经说得差不多啦,没更多说的啦”,婉拒媒体。不过还是有一两家电视媒体一直追到电梯间。工作人员等电梯开门时直接把成龙推进电梯,成龙笑着向门外的记者挥手道别。结果“小意外”发生了,可能有其他乘客也按了下楼按钮,成龙所在的电梯门又打开了。成龙天生的幽默感此时“爆发”,他看电视记者没有继续追访的意思,就伸着脖子向外喊:“你看!我专门回来让你们访,你们又不访了。唉!再见,再见啦!”但为了给本报签名,成龙没多考虑,招呼摄影记者上车。在吉普车的后备箱空间,成龙用自己专门携带的笔写下了“北京祝福你”。本报摄影记者记录下了这个特别的时刻。

  作为《北京祝福你》的另一位主要策划人,王平久近段时间以来也一直奔波于各个拍摄现场。作为创作过《生死不离》、《国家》等广为流传歌曲的词作者,王平久在签名时显现了他灵感乍现的一面。他先写下了“最美北京”,突然看到MV拍摄现场举着歌词提示牌的工作人员,“无与伦比”四个字一下被他“捕获”。因为《北京祝福你》就是由王平久本人作词,他笑言这也是“自己帮了自己”。

  作为第一个成为“世界小姐”大赛冠军的中国模特,张梓琳的言谈举止却相当低调。张梓琳对待工作也很认真仔细,这从她签名时就能看出来。在确定要写“最美北京、最美祝福”后,她轻轻地问“我能先在白纸上练一遍吗?”此后她才正式在报纸上留下她的笔迹。

  正在赶排黄梅音乐剧《贵妇还乡》的著名黄梅戏演员吴琼,看到连版报纸上刊登的北京风景,非常喜欢,写下了“美丽北京我的家”。

  为本报连版签名的明星还有范冰冰、陈楚生、沙宝亮、安以轩、杨幂、凤凰传奇、吕薇、常石磊、曾黎、傅晶等。

  本报记者 刘颖 J18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