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岁女童被男子用荧光棒诱骗至偏僻处猥亵(图)

2012年07月03日11:00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董世杰
10岁女童被男子用荧光棒诱至偏僻处猥亵(图)

  猥亵女童的男子被抓获。记者董世杰摄

  10岁女童被男子用荧光棒诱至偏僻处猥亵(图)

  石家庄市一对热心中年夫妻发现异常,跟踪制伏该男子并报警;警方: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平时要教孩子“怎样与陌生人说话

  6月28日傍晚,省会28岁的男子宋某,手里拿着荧光棒,将一名10岁女童骗到偏僻处实施猥亵。正在附近散步的一对中年夫妻,协同银龙警务站民警将宋某抓获。昨日下午,谈固刑警中队副队长刘红楼向记者介绍,宋某以前就犯过此类案件,这一回他是旧病复发,昨日再次被刑拘。

  银龙警务站民警李燕飞介绍说,6月28日晚上,天下着小雨,在金谈固家园广场上,一对散步的中年夫妻发现了异常情况。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手里拿着一把荧光棒,专找广场上玩耍的女童搭讪。孩子们被他手里五颜六色的荧光棒吸引,可是他却不当面给人。很快,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跟着男子往偏僻处走了。“不好,女童有危险!”中年男士对身边的妻子说。二人赶紧追了上去,在黑暗的角落里,他们发现嫌疑男子已经把女童的衣裤脱掉,正在实施猥亵。“不许动!”中年男士大喝一声,冲了过去将可疑男子一脚踹倒在地,中年女士则将惊慌失措的女孩抱在怀里,同时拨打了110。

  几分钟后,银龙警务站的民警赶到了现场,一副雪亮的手铐铐住了嫌疑人的双手,将其带回警务站,简单讯问后将此案移交到谈固刑警中队。

  昨日下午,审理此案的谈固刑警中队副队长刘红楼向记者介绍,犯罪嫌疑人宋某是石市高营镇人,今年28岁。几年前,刘红楼在长丰刑警中队工作,当时辖区发生过一起猥亵女童案,那名嫌疑人正是宋某,他被抓后受到了处理。不料昨日宋某旧病复发。目前,宋某已被刑拘。

  犯罪嫌疑人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值得反省的还是广大家长朋友。孩子的安全大于天,怎能让孩子独自在外玩耍?据了解,案发当日,受害女童已在小区外广场玩耍了一下午,直到天黑,都没有家长陪在孩子身边。在此提醒广大家长朋友,教育孩子“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和“怎样与陌生人说话”,都是很有必要的。另外,也不能让孩子随便要陌生人的东西,以免被别有用心的人伤害!(记者董世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