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贝克汉姆或点燃奥运火炬 甲壳虫成员开幕式压轴

2012年07月04日13: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尽管伦敦奥运吉祥物长得有点怪异、不受待见,会徽被形容为“被足球打破的窗户”,火炬也被冠以“金光闪闪的废纸篓”等差评,但这一切都太正常了,奥运会从来都不惧这些刻薄言辞,更何况每届奥运都会留下不少争议。

  保罗·麦卡特尼唱《Hey Jude》压轴


  有争议才有关注度!这个夏天无疑是火热的,欧洲杯刚结束,奥运会又将人们的激情再次燃起。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将于本月27日当地时间晚9点在斯特拉福德奥运主体育场“伦敦碗”拉开序幕。这场持续3小时的奥运开幕式演出由英国著名导演,奥斯卡奖获得者英国著名导演丹尼·博伊尔指导,预计全球将有十亿观众收看。

  开幕式的亮点之一就是它会以表演的方式将英国的历史文化娓娓道来,象征着自然的绿色背景会慢慢转变成萧条的工业化景象。演出人员也将重塑1936年英国东北部反对贫困和失业的大游行场面,来致敬抗议运动者和移民。此外英国护士也将参与演出,届时她们会围绕着表演场地,推着医院病床游行以此来赞颂英国医疗服务体系。

  而帝国级封号的出场将展现大英帝国殖民时期的历史画卷,不同风格的配乐将伴随着每场演出展现出历史巡礼的宏伟。开幕式演出中压轴大戏已经确认,甲壳虫乐队传奇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将演唱代表作《Hey Jude》,届时会掀起6万观众的大合唱将开幕式演出推向高潮。

  贝克汉姆有望亲手点燃奥运火炬

  除了开幕式,伦敦奥运会还有很多亮点值得期待,作为英国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大卫·贝克汉姆虽然日前已经正式确认不能作为足球选手参加英国奥运会,但是英国媒体披露伦敦奥组委有可能安排让他担任升旗手,甚至有望亲手点燃奥运火炬,以感谢贝克汉姆在伦敦申办奥运会和举办奥运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赛场大腕云集将上演明星对决

  此外,赛场上也将呈现出大腕云集的场景,英国女王的孙女将随着英国马术队出战奥运会,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也必将随处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各项活动增添一份皇室特有的光彩。不仅如此,飞人博尔特将参加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赛,游泳健将菲尔普斯将在多个项目上与罗切特展开巅峰对决,而后者在去年的世锦赛上曾经两次战胜菲尔普斯;群星闪耀的美国篮球队也非常值得期待,全明星阵容包括NBA新科冠军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赖恩特和凯文·杜兰特。

  网球方面,三周前刚刚在温布尔登结束了对大满贯头衔的激烈角逐,德约科维奇、萨达尔、费德勒、莎拉波娃又重新回到了全英俱乐部,只不过这一次争夺的不是奖杯而是金牌,选手们将脱去一袭白衣,换上色彩眼里的网球服。 (《全球华语广播网》英国观察员侯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