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各地党代会 > 各地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景俊海、安东、刘小燕新晋陕西省委常委

2012年07月04日16: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景俊海
景俊海

安东
安东

刘小燕
刘小燕

  中国经济网西安5月11日综合报道:5月11日,在陕西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孙清云新当选陕西省委副书记,景俊海、安东、刘小燕新晋常委。

  会议选举赵乐际、赵正永、孙清云、娄勤俭、江泽林、郭永平、李锦斌、魏民洲、姚引良、景俊海、安东、刘小燕为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赵乐际为省委书记,赵正永、孙清云为省委副书记。在陕西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郭永平当选为纪委书记。

  新当选省委副书记的孙清云(1954年10月生)此前担任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原省委副书记王侠去年12月已调任国家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相关报道)。

  三位新晋常委中,景俊海(1960年12月生)现任副省长,安东(1954年11月生)现任陕西省高法党组书记、院长,刘小燕(女,1958年11月生)现任陕西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

  与其他省区市不同的是,1960年12月出生、新晋常委的景俊海是常委班子中唯一的“60后”,也就是说,新一届常委中没有50岁以下的人员。

  此前担任政法委书记的宋洪武(1952年4月生)、担任宣传部长的胡悦(1954年5月生)和省军区原司令员程兵不再继续担任常委。宋洪武、胡悦今年1月已当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值得注意的是,陕西省委新一届常委只有12人,程兵不再担任常委后,来自省军区的常委出现空缺。现任省军区政委段进虎1952年7月出生,省军区司令员郭景洲1953年7月出生,都过了省委常委换届年限规定。

  景俊海简历

  景俊海,男,1960年12月生,汉族,陕西白水人,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教授。

  1978年10月至1982年7月在西北电讯工程学院基础部物理师资班学习;

  1982年7月至1992年9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其间:1985年9月至1988年1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2年9月至1997年8月任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项目部副部长、部长、涉外工作部部长、创业中心主任;

  1997年8月至1999年12月任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1999年12月至2002年5月任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市科协副主席;

  2002年5月至2003年1月任陕西省西安市发展计划委员会(西部开发办公室)主任兼市科协副主席;

  2003年1月至2004年4月任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兼帝科协副主席;

  2004年4月至2005年11月任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兼市科协副主席;

  2005年11月至2005年12月任陕西省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兼任市科协副主席;

  2005年12月至2008年1月任陕西省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08年1月任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2012年5月当选为中共陕西省委常委。

  安东简历

  安东,男,1954年11月生,汉族,山东阳信人,1974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

  历任河南省委办公厅第二秘书处副处长、常委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委副秘书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正厅级)、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2008年1月任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

  2012年5月当选为中共陕西省委常委。

  刘小燕简历

  刘小燕,女,1958年11月生,汉族,陕西安康人,1980年2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历任陕西省财政厅预算处副处长、处长。

  1996年12月任陕西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2006年4月任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办公厅党组成员。

  2006年11月任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办公厅党组成员兼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

  2008年2月任陕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省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

  2008年3月任陕西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

  2012年5月当选为中共陕西省委常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