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益世入狱 宝岛风水专家称因水泥封住祖父墓穴

2012年07月06日14: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益世涉贪葬送大好政治前途,不少人感叹这么聪明的年轻人,怎么会如此糊涂?对此,台湾“风水专家”廖大乙认为,家里如果突然遭遇横祸、官司,一定跟祖坟风水有关。经过他观察后发现,林益世祖父的坟墓全用水泥封住,无法透气的情况下形成荫尸,遇上龙年冲煞,灾难就会降临。

  今年虚岁四十五岁的林益世,三十一岁就当选“立委”,从政之路算是顺遂,纵使今年初竞选“立委”第五次连任失利,难过不到一个月居然就跳升为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不少高雄巿茄萣区的乡民都以他为荣,认为是“药店福”留下的福报,庇佑林家的子孙。

  乡民口中的“药店福”,说的就是林益世的祖父林掌,林掌生前是个大善人,在高雄台南交界的几个乡镇,包括茄萣、湖内、永安等地,可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为林掌开的中药店,让生病的穷人赊帐,救了不少人。

  除了救济草药外,林掌还是个修行人,道名为“永教师”,因此1967年林掌过世时,除了埋葬的墓园外,林家及当地人还在一旁盖起寺院,名为“大仙禅寺”,一楼供奉的正是林掌,二楼则是三宝佛、妈祖等众神。

  由于林掌乐善好施,让林家在当地留下好名声,对这次林益世涉贪,许多乡民不敢置信,甚至有人跑到大仙禅寺,想向林掌掷筊问个究竟。不过,还没得到答案,却传出林掌的墓穴荫尸,将会让林家惹来严重的牢狱之灾。

  长期研究名人地理风水的廖大乙,亲自到林掌墓前证实荫尸的传闻。

  他说,林掌的墓丘四周全以水泥封固起来,这与平常大家看到的墓园不同。按理说,墓丘上方应该是黄泥披上草皮,这样才能受到日晒雨淋的洗涤,先人的尸骨才会腐烂,融入黄土之中,与天地合一,这才叫入土为安,之后子孙才能捡骨。

  但林掌的墓丘,以水泥包覆起来,他的尸骨无法接触到阳光雨水,地底下又会渗水,时间长久下来,整个墓丘内部就浸泡在水里,形成荫尸,试想谁泡在水里会舒服呢?其实,从林掌的墓穴外部,很清楚能看到水的痕迹,就能够证实荫尸传闻。(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