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英文早报夏令营 热爆暑假(图)

2012年07月12日07:16
来源:人民网
广州英文早报夏令营 热爆暑假

  广州英文早报夏令营的活动安排不但让孩子增长见识,培养语言学习兴趣,并且在提高与人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上有明显促进作用,对今后提高孩子的开拓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很大帮助。 孩子们,快让暑假充实起来吧!给自己一次暑期锻炼的机会,感受不一样的夏令营生活!广州英文早报夏令营报名热线:020-81019257。剩余名额有限,本周日将截止报名,赶快拨打电话吧!

  报名热线020-81019257 本周日将截止

  本报讯 随着天气一天天地炎热起来,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暑假又如期到来。孩子们放假在家,家长却开始犯愁:既要工作又要陪孩子,实在分身乏术。

  让孩子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是家长的最大希望。近几年来,随着夏令营热潮的兴起,送孩子参加各种各样的夏令营渐渐成为家长们解决这个问题的首要选择。

  本届增求生抗险训练

  夏令营市场的不断成熟,同时也为一些商家和教育机构所“青睐”。家长该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夏令营市场中选择真正利于孩子成长,又让孩子乐于参加的夏令营呢?或许这也正是最考验家长眼光的地方。

  近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广州英文早报举办的夏令营报名就相当火爆,咨询电话接连不断。原来,英文报纸利用自身优越的英语资源,结合丰富的主题活动,完美地把娱乐和学习结合在一起,受到学生和家长老师的热捧。

  本届夏令营的形式和内容与上几届相比又有了极大的丰富。新增的求生抗险训练,让孩子在遇到危险时懂得如何自救;专业的外教和小编带领孩子们不出国门领略伦敦风采;广州独家的英文小记者培训,让孩子们有机会与动漫大师零距离面对面访谈。闭营仪式的动漫亲子活动,让家长也能有机会融入孩子们的世界中。

  多说多练变“英语达人”

  在众多的报名学员中,我们又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其中,三年级的林世延同学就是其中一位上届夏令营的学员,他已成为我们的忠实“粉丝”。

  在上届活动中,几天时间里,林世延和小伙伴们一起完成了创意英文话剧表演,惊艳的王子造型让他在化妆晚会中赚足了人气。英语拍卖会考验孩子们快速的数字应变能力,着实让他感到 “压力山大”,也让他认识到平时多说多练英语的重要性。他希望,在今年的夏令营里能够得到更多锻炼,成为“英语小达人”。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