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军区首批参演“超越2012-A”官兵抵达南京

2012年07月14日16: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7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刘兵)参加“超越2012—A”指挥对抗演练的成都军区某红军师90名官兵,采取铁路机动的兵力投送方式,于14日中午全部抵达南京陆军指挥学院。

  根据总部《二0一二年军事训练指示》,全军今年有4个师分别承担首长机关指挥对抗训练试点任务,将分别与南京陆军指挥学院这支全军院校首支专业化模拟“蓝军”,以驻校演练和远程异地演练的方式展开自主对抗。成都军区某红军师是首批与南京陆军指挥学院进行对抗的单位。

  此次对抗演练以高寒山地进攻战斗为课题,将围绕分析判断情况、确定战斗构想、定下进攻战斗决心、制定评估战斗方案、组织战斗协同、组织各种保障和政治工作、信息火力突击、全域立体突入、整体联动制反、全域封控歼剿等多个训练问题,运用指挥信息系统,分组织战斗和战斗实施两个阶段进行指挥对抗演练。

  据担任红方指挥员的成都军区某红军师师长胡中强介绍,承担试点任务以来,该师按照“战训一致、系统支撑、创新实践、提升能力”的思路,积极探索运用信息系统指挥打仗的新方式,深入实践依托信息系统组织训练的新方法,突出研练基于信息系统体系作战的新战法,锤炼提高了首长机关基于信息系统指挥打仗的本领。

  从明日开始,演练将组织参演人员进行演练准备,熟悉环境、调试系统。16日至18日上午进行对抗演练,18日下午进行复盘研讨与总结讲评。

  “超越2012—A”指挥对抗演练是我军首次依托院校组织部队首长机关开展的演练活动,有利于研究探索信息化条件下首长机关指挥对抗训练路子。

  作者:刘兵 (来源:中广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