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如家”酒店保安夜闯客房 裸睡情侣被围观

2012年07月17日07:49
来源:亚心网 作者:王义涛

  “如家”酒店保安夜闯客房 裸睡情侣被围观 

  亚心网讯(记者 王义涛) 酒店保安没有敲门的突然进入,穿睡衣女友受惊后的一声尖叫,裸睡的房客张先生就这样在众人面前“走光”了,想讨个“说法”的他,要求酒店方赔礼道歉并免除房费却被拒绝,只好向工商部门投诉讨要“说法”。

  16日,在位于乌鲁木齐市奇台路的如家快捷酒店里,张先生告诉记者:“我和女朋友从湖北来新疆旅游,于7月9日晚入住这家酒店。房价为每天175元,我们当时预付了1000元。”

  “14日,我从克拉玛依办事回来后很累,就在房间里脱光衣服休息。没想到,晚上九点多有人推门闯入,我当时什么都没穿啊!”张先生说,“当时,我女朋友穿睡衣未睡着,受到惊吓的她赶紧推醒了我。”

  “突然门被打开,我受到惊吓发出一声尖叫,立刻有好多房客围过来观看,当时酒店走廊的灯还是亮着的。”张先生的女朋友说,“我们的隐私受到侵扰,酒店得有个说法。”

  “事发时,我在哈密出差。得知情况后,我第一时间与张先生通了电话并道了歉。”如家快捷酒店店长张小辉说,当日,客人张先生入住时交的1000元预付费已不够,服务员催交后,客人张先生答应当日交,但等到当晚九点多,客人张先生仍未续费。服务员打房间电话无人接听,就让男保安木哈旦前去查看。保安木哈旦以为房间没人,在打开房门的瞬间看到黑暗的房间里有位男士在睡觉就赶紧退出并告知前台有人。

  “木哈旦很老实,来酒店工作还不到三个月,对酒店的服务规范不是很了解。”张小辉说。

  “我以为房间里没人,就没有敲门直接打开了房门。”保安木哈旦说,“我开门后,听到有人说‘房间里有人’,就赶快退出了。”

  记者在酒店客房里把双层窗帘拉上后,发现房间里确实很暗。

  “我们付费后客房就是我们的私密空间,现在人身隐私受到了侵扰,酒店只答应每天房费优惠20元钱,我们无法接受。”张先生说,“事发后酒店方未能及时给予合理答复,我们希望酒店能诚恳道歉,免除房费。”

  目前,由于双方协商无果,张先生已向七一工商所投诉。

  据悉,此类事件在全国多地发生。去年7月,厦门晚报就报道了一对夫妻入住厦门市文园路附近的一家宾馆。次日凌晨,夫妻俩都已经入睡,突然房门被宾馆接待员打开了。夫妻俩十分尴尬,因为他们俩都没有穿衣服睡觉。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酒店赔偿了夫妻俩8000元。

  福建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苏奕欣律师表示,深夜正处房客休息时间,酒店未经房客允许,擅自打开房门,窥视了房客隐私,过错明显,应当赔礼道歉,作出适当赔偿等。但赔偿金额要根据具体情况,结合相关证据材料,视精神损害的程度而定。

  房客入住酒店后,应时时记得保护自己隐私,可将“免打扰牌”挂在房门外,或将“勿扰”门铃启开,提醒别人此房已有人入住,避免出现类似的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