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借《蝙蝠侠》打击罗姆尼 将其与反派对号

2012年07月17日18: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杨美萍

  奥巴马傍上《蝙蝠侠》

  晚报记者 杨美萍 综合报道

  据美国 《华盛顿审查者报》报道,20日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近来受到民主党热捧,他们将片中反面角色与罗姆尼对上号,欲借《蝙蝠侠》之力打击罗姆尼。片中反派名叫贝恩(Bane),与罗姆尼曾效力的贝恩资本(Bain)发音相同。奥巴马此前指责罗姆尼在执掌贝恩资本时向海外转移就业岗位。

  在《蝙蝠侠》中,贝恩是一个恐怖分子,他的恶行迫使处于半隐退状态的蝙蝠侠再次出山。民主党人认为,他们在贝恩资本一事上已经将罗姆尼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而贝恩和罗姆尼之间能让人产生的联想实在是太丰富了,人们很难忽视。

  曾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助手的民主党顾问克里斯多夫·勒汉说:“据观察,电影可以反映国民情绪。不管是奥巴马阵营口中的贝恩还是好莱坞大片中的贝恩,人们关于他们的描述非常相似:他们都是具有高智商并在海外谋利的坏蛋,而且都有一段想要掩盖的过去;他们都有一个强大的父亲,而且都扮演着掠夺社会的形象。 ”

  随着 《蝙蝠侠》上映日期的临近,一些博客率先将蝙蝠侠最大的敌人与罗姆尼的前东家联系起来,而现在,连一些保守派人士都看到了这部漫画与政治大选之间的相似点。

  保守派时事评论员杰德·巴宾说:“如果罗姆尼一直采取防守的姿态,他将很难赢得这次大选。 ”

  但保守派分析人士格雷格·穆勒并不认为两个贝恩的联系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他说:“贝恩的故事只是罗姆尼的一点夏日小烦恼,如果民主党人认为它还能有更多作用,他们那是生活在梦幻世界里。这次大选是对奥巴马的社会主义构想和经济政策的全民公决。不知道蝙蝠侠的车是不是在中国生产的。 ”

  民主党策略师卡尔·费里则希建议,应该将罗姆尼和动画情景喜剧《辛普森一家》中的大反派伯恩斯先生联系起来。伯恩斯在片中是一家核电厂的老板,为人贪婪冷酷,经常压榨员工。费里希说:“他们的相似点是无穷无尽的。 ”

  即使是在贝恩的联系中,勒汉也认为罗姆尼还不如一个漫画人物。他说:“罗姆尼版的贝恩至少要从一个方面证明自己是一个值得重视的对手。贝恩从来没有要求蝙蝠侠道歉。不管是超级大英雄还是超级大反派,又或者是总统候选人,都不应该要求对手道歉。”在奥巴马阵营指责罗姆尼在贝恩资本期间将工作外包到海外后,罗姆尼要求奥巴马为此道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