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侨办调研组赴青海检查震后侨胞捐赠项目建设

2012年07月20日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侨办调研组赴青海检查震后侨胞捐赠项目建设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青海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监察局局长王丽华、国内司副司长王萍等调研组一行4人,赴青海调研玉树地震灾区重建情况,重点对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认捐认建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考察。

  同时对“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等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捐资捐建项目的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青海省侨办主持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首先由青海省侨办副主任杜贵生汇报了“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等侨胞捐赠资金的管理、使用和监督情况以及玉树地震灾后侨胞和港澳同胞捐建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

  青海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第一幼儿园”、“结古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三个项目建设情况和资金拨付情况。

  国侨办调研组领导对相关单位的所做工作表示赞赏,对青海省的侨胞捐赠资金的管理、使用、监督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做好“侨爱工程”标识及项目冠名和纪念碑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国侨办调研组一行在玉树州政府领导及省、州外侨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在玉树实地对灾后重建情况重点对侨捐项目进行了调研和考察。玉树县三完小、玉树县第一幼儿园、结古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单位领导和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在现场介绍了玉树侨捐项目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情况。

  调研组领导对项目施工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希望施工单位和管理使用单位一定要把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玉树灾后捐建项目建设好、并管理和使用好。要求相关单位落实好 “侨爱工程”标识建设,并做好项目冠名和纪念碑工作,用汉藏双语铭文记载海外华侨和港澳同胞的爱心捐助,给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一个满意的交待。

  相关单位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好国务院侨办调研组领导要求,高标准落实好项目冠名和纪念碑事宜等后续工作,以回报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爱心捐赠和博爱精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