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周面孔:北京暴雨一派出所所长牺牲 网络红人离奇死亡(组图)

2012年07月22日09:23
来源:新华网
一周面孔
(7月15日7月21日)
赵克志同志任贵州省委书记
赵克志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赵克志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栗战书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栗战书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赵克志同志任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同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栗战书简历

  男,汉族,1950年8月生,河北平山人。1975年4月入党,1972年12月参加工作,河北师范大学夜大学政教系毕业,在职大学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1971—1972年河北省石家庄地区财贸学校物价专业学习

  1972—1976年河北省石家庄地区商业局办公室干事、副主任

  1976—1983年河北省石家庄地委办公室资料科干事、科长(其间:1980—1983年河北师范大学夜大学政教系学习)

  1983—1985年河北省无极县委书记

  1985—1986年河北省石家庄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

  1986—1990年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其间:1988年2—8月中央党校党建理论培训班学习)

  1990—1993年河北省承德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

  1993—1997年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1992—1994年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专业学习)

  1997—1998年河北省委常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1998—2000年陕西省委常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1996—1998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财贸系商业经济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课程班学习)

  2000—2002年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02年1—4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

  2002年4—5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2年5月—2003年12月陕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3年12月—2004年10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

  2004年10月—2007年12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省行政学院院长(其间:2005—2007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学习)

  2007年12月—2008年1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代省长、党组书记,省行政学院院长

  2008年1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省行政学院院长

  2010年8月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书记,9月补选为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2年4月-7月,任贵州省委书记。

  第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

  
关键词:周其凤 廖丹
北大校长为母亲祝寿:孝子还是炒作?
周其凤母子相拥而泣。
周其凤母子相拥而泣。
周其凤跪拜母亲。
周其凤跪拜母亲。

  昨天,一组北大校长周其凤回湖南浏阳老家给母亲祝寿的照片在网上传播。图中,周其凤跪在90岁老母膝前,母子相拥痛哭。据了解,13日是周母的90岁大寿,周其凤回到家乡,为母亲祝寿。

  
.......
“丈夫廖丹为救妻刻假章”引争议:罪犯还是英雄?
廖丹退赃后,法院给他开出了收据证明。
廖丹退赃后,法院给他开出了收据证明。
廖丹开着摩的,带着妻子来到医院做透析。
廖丹开着摩的,带着妻子来到医院做透析。

  最近一段时间,“刻假章救妻男”廖丹火了、红了,俨然成了“名人”、“英雄”,每天不仅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偶尔还能接受领导亲切的接见和慰问,尤其是,近期他们家先后接受社会捐助40多万元,不仅全部退赔被骗医院的17.2万元透析费,而且还能解决其妻杜金领10年的透析费之忧。

  廖丹之所以备受社会追捧,甚至被塑造成“英雄”,缘由就是他“只为让妻子能先不死”而犯罪,结果被成千上万的网友热捧为“真爷们儿”、“有情有义”。

  
关键词:包子西施 重庆国际小姐
“包子西施”孙雪宁实为演员
赵克志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资料图片

  近日,受重庆选美影响,一个“卖包子的聋哑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职业,被网友们称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红。

  然而有媒体记者从包子铺老板夫妇处得知,所谓聋哑女孩、包子西施,其实是借用包子铺拍摄微电影的一名女演员。网络红人包子西施真名叫孙雪宁,是北京电影学院11级学生。

  随着真实身份的揭晓,大量包子西施的素颜照、化妆照开始网络疯传。孙雪宁在其微博上对微博管理员说:“包子西施走红网络为虚假消息,我是图中的女孩,并非真的在卖包子,当时我们只是借用他们的地方拍摄微电影。

  ......................................................................

  重庆国际小姐评选内幕
赵克志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资料图片:7月6日,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重庆举行,共有2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对于冠亚季军,微博网友纷纷吐槽太丑。

  近日,重庆商报曝光了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的承办公司办公室面积仅110平方米,且门口无牌后,很快就在微博上引发热议,网友怀疑实力不够的小公司如何保证比赛的独立性。昨日,记者联系了重庆赛区的5家协办单位和1家服装赞助商,经证实,大赛中2位评委就来自于这6家单位。一些协办单位还称,比赛海选报名人数总共才几十人,而其中一家协办单位为了帮组委会提升人气,一口气推荐了40名选手。

  
合肥“洋城管”街头执法引围观
赵克志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7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阿富汗的贾瓦德(右)与来自中非的普林斯(左)、来自南非的秦波在搬运乱停的电动车。普林斯是一名来自中非的留学生,他当天和来自阿富汗的贾瓦德、南非的秦波一起受聘为庐阳区杏花村街道的城市管理志愿者,与城管一起上街执法。项春雷

  2012年7月14日下午,安徽省合肥市北二环,“洋城管”普林斯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规劝一个违章停车的司机。司机愣了一下,随后紧握“洋城管”的手笑了,很配合地将车开走了。普林斯是一名来自中非的留学生,他当天和来自阿富汗的贾瓦德、南非的秦波一起受聘为庐阳区杏花村街道的城市管理志愿者,与城管一起上街执法。

  黑黑的皮肤、雪白的牙齿、大大的眼睛、说着并不流利的中国话却穿着合肥市民熟悉的城管执法服装“黑人城管”普林斯一上街就成了市民眼中的风景。在蒙城北路的人行道上,普林斯看到一个商贩将地摊摆在人行道上,他弯下腰劝摊主挪走,随后又帮着商贩挪摊位。

  经过一下午的忙碌,三个“洋城管”汗流浃背。秦波告诉记者,他来合肥一年多了,听说合肥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他也想为这座城市做点贡献。

  
30米水泥阳台齐垮塌 “指挥哥”张常和智救十余行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张常和
张常和

  14日,记者见到了此次事故中及时疏散路人的“指挥哥”张常和,他一脸清秀。

  张常和说,10时45分左右,他正在餐厅忙碌。突然餐厅外的阳台传来“呯”的一声响,该店老板的父亲吴阿叔跑出阳台看后发出一声惊叫。听到吴阿叔的惊叫,张常和本能地跑向阳台,看见阳台与墙壁之间有一条小指宽的裂缝,裂缝似乎正在扩大。感觉不对劲的他第一时间快速往楼下跑去。“阳台下方是多间商铺,且是一条人行道。大热天,肯定有人在下面行走,如果阳台塌下……”他边想边跑。当他跑到阳台下方时,见到人行道上有10多人,于是立即大声喊叫“上面有裂缝,危险,赶紧走开……”一边喊叫,一边不停地朝这条人行道上的人挥手示意。这时,人行道上的这些人似乎听明白他的意思,都赶紧离开了。

  看到这些人离开后,张常和又站在离垮塌阳台有一段距离的路口,继续用手指挥着欲从此经过的路人绕道行走。

  
文学名家、翻译家杨绛迎101岁生日:我就是宅女
一周面孔:北京暴雨一派出所所长牺牲 网络红人离奇死亡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快速疾走的信息时代,我们不缺速度,但泛着智慧之光的洞见才具长久魅力。文化不是流行,是积淀是传承;大师不是过客,是恒星是路灯;名人不是符号,而是一个个鲜活的人。对于自己的文化,该以何种姿态仰望,以何种方式传承,值得我们深思。选择在一些特别的日子,我们放慢脚步,倾听智者的声音。

  今日,是著名文学名家、翻译家杨绛先生的101岁生日,华西都市报,特地献上祝福和致敬。这标志着,本报正式开启向大师致敬之旅,探寻他们的年轮智慧……

  
马大猷同志逝世
中科院声学所供图
中科院声学所供图

  著名物理学家、无线电学家和教育家,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第七、八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原名誉副主席,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教授马大猷同志,因病于2012年7月17日在北京去世,享年97岁。

  马大猷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北京一派出所所长李方洪救助被困群众时牺牲
图为李方洪(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图为李方洪(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北京市公安局向阳路派出所所长李方洪21日在救助被困群众时,被一根落入水中的电线击倒,不幸牺牲。

  据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介绍,21日17时20分许,李方洪在辖区积水严重的凤凰亭村冲入水中救助群众时,被一根落入水中的电线击倒,不幸牺牲。从当天中午开始,他带领民警从辖区积水严重的凤凰亭村已经先后救出50余名被困群众。

  
...................
北京昨日暴雨水淹广渠门桥 北京群众自发拖车
昨晚,暴雨使广渠门桥下一片汪洋,五辆车搁浅水中,救援人员赶来拖拽水中车辆。
昨晚,暴雨使广渠门桥下一片汪洋,五辆车搁浅水中,救援人员赶来拖拽水中车辆。
昨晚,广渠门桥下,群众自发帮助救援人员拖拽水中车辆。
一周面孔:北京暴雨一派出所所长牺牲 网络红人离奇死亡
昨晚,广渠门桥下,群众自发帮助救援人员拖拽水中车辆。

  22时20分许,十余名穿着救生衣的消防员,拿着绳子和救生圈走进水内,向广渠门桥下游去。同时,“岸上”也有数十名消防员,手拉着绳子,以保证水内消防员的安全。二三分钟后,消防员找到了被淹车辆位置,他们将绳拴在车上后,开始往回拉被困车辆。

  因参与抢险工作人员人数不足,许多围观群众自觉协力拉着绳子,努力将车往积水较浅的地方拖拽。

  一男子持刀劫持北京地铁安检员被击毙
男子持刀威胁警方及人质
男子持刀威胁警方及人质
赵克志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女安检员被成功解救后仍面带惊恐(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影记者 黄高)

  一男子19日晚在北京地铁持刀劫持一名女安检员,经过70多分钟劝说无效,在嫌疑人持刀伤害人质的情况下被特警狙击手开枪击毙,人质安全获救。

  据北京市公安局介绍,19日21时7分,北京市公安局接到110报警称,一男子在呼家楼地铁站B口持刀劫持一名女安检员。北京市公安机关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相关部门警力迅速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谈判专家与嫌疑人进行对话。对话中,民警提出以自己交换人质,被嫌疑人拒绝。

  经过70余分钟反复劝说无效后,在嫌疑人持刀伤害人质的情况下,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狙击手果断开枪,将嫌疑人击毙,人质安全获救。

  目前,嫌疑人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
北京特警击毙劫持地铁女安检员歹徒立二等功
多名特警队员提着两只长条箱子从B口走出。有知情人称,箱内装的是狙击步枪,劫持人质的男子已经被击毙。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影记者 黄高)
  多名特警队员提着两只长条箱子从B口走出。有知情人称,箱内装的是狙击步枪,劫持人质的男子已经被击毙。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影记者 黄高)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昨天北京市公安局表彰了7·19地铁劫持人质案中一枪击毙歹徒的特警狙击手,这位狙击手荣立了二等功,他曾在去年举行的环京七省市特警技能大赛中获得狙击冠军。

  截至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渠道仍然没有透露7月19日地铁劫持人质案的细节。被劫持的女安检员在案发过程中并未受伤,只是惊吓过度。目前,呼家楼地铁站已全部换上男性安检员执行安检工作。

  
2岁美女淘宝女店主主@艾珺Aj熬夜猝死
女店主@艾珺A j生前图片
女店主@艾珺A j生前图片
赵克志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在艾珺的淘宝店上,她试穿衣服的图片

  今日,一则“淘宝女店主睡梦中猝死”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淘宝店主@艾珺A j因忙于进货上架,连续通宵熬夜,昨天在睡梦中去世,年仅24岁,该店主原本计划今年10月与男友完婚。此事一出,众多网友留言感叹:珍惜生命,远离熬夜。

  
网络红人“茉莉”酒店内离奇裸死
茉莉(资料图片)
茉莉(资料图片)
茉莉模仿莱昂纳多(资料图片)
茉莉模仿莱昂纳多(资料图片)

  6月16日9时许,广州海珠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公寓酒店死亡。接报后,海珠警方派员到场处置。经查,6月15日晚,虞某(男,22岁,广州人)与死者王某(女,24岁,湖南人)和其他朋友一起在环市路某酒吧喝酒娱乐,后虞某将醉酒的王某带至海珠区一公寓酒店入住,并与醉酒状态的王某发生性关系。16日9时左右,虞某发现王某身体异常,并报120求助,120医护人员到场后证实王某死亡。目前,警方对涉事人虞某进行控制,并正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记者另悉,王某的网名叫“茉莉”,真名王妤涵,因“易装”成名人的照片受网友关注。

  
死者父亲董恩悌跨省追凶8年 嫌犯落户邻市漂白身份
儿子被杀后,董恩悌一家搬出村子,在一个临时地点蜗居了11年。本报记者李显峰摄
儿子被杀后,董恩悌一家搬出村子,在一个临时地点蜗居了11年。本报记者李显峰摄
在逃人员信息表显示,董某的出生 年月比原来小了整整一岁。
在逃人员信息表显示,董某的出生 年月比原来小了整整一岁。

  痛失儿子3年后,陕西人董恩悌开始了耗时近8年、花费数十万元的跨省追凶之旅,直到本月6日,嫌犯在温州被铁路警方抓获。早在去年12月,董恩悌就获悉嫌犯已经漂白了身份。但直到本月13日媒体披露了嫌犯更名落户宝鸡一事后,宝鸡警方才开始追查责任人。涉事的卧龙寺派出所负责人14日称,当年的班子成员和户籍民警均已调离。“这么多年在外面跑,耗费了我太多精力物力。”董恩悌追问,要不是发现嫌犯漂白身份,嫌犯岂不是能一直逍遥法外?

  
关键词:朝鲜 金正恩 玄永哲 李英浩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被授予元帅称号
一周面孔:北京暴雨一派出所所长牺牲 网络红人离奇死亡

  资料图片:2月16日,在朝鲜首都平壤,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纪念金正日诞辰70周年仪式。当日,朝鲜在平壤锦绣山纪念宫举行隆重仪式纪念金正日诞辰70周年的“光明星节”(2月16日),宣布将锦绣山纪念宫命名为“锦绣山太阳宫”。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以及朝鲜党政军领导人出席仪式。随后,朝鲜人民军陆海空三军官兵举行阅兵式。朝鲜陆海空三军官兵和工农赤卫队方阵通过主席台,接受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检阅。当天接受检阅的还有火箭炮、装甲车等武器方阵。新华社记者张利摄

  据朝中社18日消息,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被授予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元帅称号。

  朝鲜授予玄永哲人民军次帅称号
一周面孔:北京暴雨一派出所所长牺牲 网络红人离奇死亡
  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16日决定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玄永哲此前为朝鲜人民军大将。图为韩国联合通讯社7月17日提供的玄永哲的照片。 新华社/韩联社

  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16日决定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玄永哲此前为朝鲜人民军大将。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决定免去李英浩一切职务

  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15日召开会议决定,因健康问题,解除李英浩的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等一切职务。报道说,15日召开的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就组织问题进行了讨论,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和候补委员与会。

  
叙利亚国家安全总部遭袭 国防部长达乌德·拉杰哈身亡
一周面孔:北京暴雨一派出所所长牺牲 网络红人离奇死亡
  这是2010年8月1日拍摄的叙利亚国防部长达乌德·拉杰哈在首都大马士革出席建军节宴会的资料照片。据外电报道,叙利亚国防部长达乌德·拉杰哈18日在针对国家安全总部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中被炸身亡。 新华社/路透

  据叙利亚通讯社18日报道,位于首都大马士革的叙利亚国家安全总部当天上午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叙国防部长拉杰哈遇袭身亡,另有多名政府高级官员受伤。

  事发时,拉杰哈正在叙国家安全总部内与多名高级军事和安全官员开会。除拉杰哈外,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姐夫、国防部副部长阿塞夫·舒卡特也在袭击中遇难,叙内政部长与其他多名高级官员受重伤。受伤官员已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医院已加强安保。叙利亚官方尚未公布人员伤亡的确切消息。

  
..............
叙利亚任命法赫德·贾西姆·弗拉杰为新国防部长
这是2011年10月6日,法赫德·贾西姆·弗拉杰将军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参加第四次中东战争38周年纪念仪式的资料照片。

  这是2011年10月6日,法赫德·贾西姆·弗拉杰将军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参加第四次中东战争38周年纪念仪式的资料照片。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8日报道,叙政府已经任命法赫德·贾西姆·弗拉杰将军为新任国防部长,以接替当天在自杀式爆炸袭击中遇难的国防部长拉杰哈。

  
谷歌前女高管玛丽萨·迈耶成雅虎新总裁兼CEO
赵克志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谷歌元老级工程师玛丽萨·迈耶(资料图片)

  雅虎公司16日出人意料地宣布任命玛丽萨·迈耶为雅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相关任命于17日正式生效。这名37岁的谷歌公司前高管一跃成为硅谷IT企业屈指可数的女“掌门人”之一。

  业界人士对雅虎这一决定的初步反应总体比较积极,认为迈耶是雅虎所需的帅才。科技新闻网站“万物数字化”援引谷歌公司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的话说,迈耶是产品研发好手,极具创新精神,雅虎任命她为CEO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丹佛枪击案嫌犯詹姆斯-霍尔姆斯系科罗拉多大学神经学博士生
丹佛枪击案嫌疑人詹姆斯-霍尔姆斯(图为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提供给媒体图片)
丹佛枪击案嫌疑人詹姆斯-霍尔姆斯(图为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提供给媒体图片)

  据美国媒体7月20日报道,当地警方公布了丹佛枪击案嫌犯詹姆斯-霍尔姆斯的照片。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詹姆斯今年24岁,白人,他曾在加州圣地亚哥读的高中,2011年6月进入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读神经学博士学位,目前正在办理退学手续。

  其母亲目前现住在加州圣地亚哥市,听到这个消息后称“直觉告诉我,是他,他可能是罪魁祸首”。

  ·美国《蝙蝠侠》首映式枪击案已致12死38伤

  ·丹佛枪击惨案12人死亡 邻居称嫌犯性格孤僻寡言

  
日本临时召回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
一周面孔:北京暴雨一派出所所长牺牲 网络红人离奇死亡
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资料图片)

  据共同社7月15日报道,日本外相玄叶光一郎14日下令临时召回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后,丹羽15日上午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飞往东京。有意见认为此举是为了制约在钓鱼岛问题上采取强硬姿态的中国政府。

  丹羽当天在北京机场接受共同社等媒体的采访时说:“去汇报情况”,表示将回日本商议如何应对中国。

  丹羽解释说:“返回中国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商议结束后不得不立即回来”,预计他将于短期内回到北京。

  
奥巴马冒雨湿透演讲拉选票 无人撑伞
赵克志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据美国中文网7月15日消息,总统奥巴马7月14日来到弗吉尼亚州府里士满附近一个小镇上大发表演讲时遭遇暴雨,但始终无人为他撑伞。

  报道说,奥巴马当天向镇上900多名市民发表了批评共和党竞选对手罗姆尼的演说。批评的言论不足为奇。令人称奇的是天气突变,很快变成瓢泼大雨。奥巴马全身湿透,但竞选演讲丝毫不受影响。更奇怪的是,自始至终不见有人为奥巴马撑伞避雨。

  
希拉里13天访9国绕中国大半圈 赞蒙古挺阿富汗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据中央电视台 法国、阿富汗、日本、蒙古国、越南、老挝、柬埔寨、埃及和以色列这是希拉里13天内出访的9个国家的顺序。

  从中国东边的日本,到北边的蒙古国,再到南边的越南、老挝、柬埔寨,希拉里绕着中国走了大半圈。英国《金融时报》评论说,“希拉里的亚洲之行烙上深深的中国印记,她做了一个完全针对中国的讲话,却对"中国"只字未提。”

  
刘翔因伤退出钻石联赛伦敦站 被指故意放烟雾弹
一周面孔:北京暴雨一派出所所长牺牲 网络红人离奇死亡
  7月13日,中国选手刘翔在预赛后揭下道次标。当日,在英国伦敦水晶宫体育中心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110米栏预赛中,刘翔以13秒27晋级决赛。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刘翔在预赛结束后,肋部略感不适,为慎重起见,决定退出决赛。不过,他的伤情不重。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昨晨的钻石联赛伦敦站,原本是刘翔为奥运练兵的绝佳机会,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以小组第一跑进决赛后,刘翔居然重演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退赛一幕,把大家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考虑到这是刘翔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的意义不言而喻,但是在并没有出现大问题的情况下,刘翔团队却保险起见放弃比赛。对于刘翔的退赛,外界有两种声音,一种是为刘翔的退赛感到遗憾,一种则是怀疑退赛只是一个烟雾弹。

  
准妈妈苏尔雅尼·泰比怀胎8月战奥运
伦敦奥运会期间,苏尔雅尼的孩子将在宽大的射击服下面陪伴她比赛
伦敦奥运会期间,苏尔雅尼的孩子将在宽大的射击服下面陪伴她比赛

  伦敦的射击馆皇家炮兵营本届奥运会将迎来不少“超级妈妈”,仅中国队就有杜丽、郭文珺、陈颖与刘英姿4位妈妈级选手。不过,最特殊的奥运妈妈,恐怕非马来西亚选手苏尔雅尼·泰比莫属了,已有8个月身孕的泰比即将出战伦敦奥运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她因此成为夏季奥运会历史上首位怀孕参赛的选手。

  作者:黄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