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海军退役军人判缓刑 多次性骚扰华裔女子

2012年07月23日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去年底至今年年初,屡次在芝加哥南华埠性骚扰多名华裔女子的白人案犯,上周二(17日)出庭,在三名华裔受害者的勇敢指证下,嫌犯已被判处两年缓刑、90天劳教以及强制接受心理治疗。

  第9分局警官陈黄玉瑛表示,警方对三名受害华裔妇女敢于出庭作证给予高度赞扬,她呼吁华裔民众如成为犯罪时间受害者,在立即报案的情况下,也能敢于出庭作证,让犯罪分子接受应有法律制裁。

  陈黄玉瑛警官表示,此案因被告律师之故,庭审一直拖延至7月17日才开庭审理。当日陈黄玉瑛负责护送三名华裔受害者出庭。在庭审过程中,嫌犯拒不认罪,还找了亲友为他做不在场证明,但好在有三名华裔受害者在场指证,并有记下嫌犯车牌照号码,法官最后判定罪证确凿,并作出上述判决。

  据悉,此嫌犯为美国海军退役军人,5呎9吋高,约180磅,家住唐人街以南46街夹Union街附近。从去年12月11日开始,此案犯从去年12月11日起开着一辆银色汽车,屡次在唐人街附近作案,对过往华裔女子性骚扰。其作案区域南起27街,北至24街,东起Wentworth 街,西至Stewart 街的唐人街商业及居住区域。

  据警方报案记录,去年12月11日,在南华埠永活街区域,案犯开车与正在步行的受害人迎面而来,在双方交叉而过时,案犯伸手触摸受害人胸部。1月15日清晨7时左右,几乎在同一个地点,案犯走下车,同一名华裔女子搭讪、握手,随即跟踪受害者,并强行抚摸受害者臀部。今年1月28日清晨7时左右,地点为26街夹Wentworth 街附近,案犯跟踪一名华裔女子,并假意提醒路滑,用手抚摸受害者的臀部。此前也有目击者指出,此案犯经常将车停靠在南华埠Stewart 街(23街至25街路段),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在车内手淫,猥亵事件居然长达一年半。

  陈黄玉瑛表示,屡次在唐人街对华裔妇女性骚扰的案犯被抓获,要归功于受害人报案及时,同时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信息:作案者的 车票号码(A 622543)。陈警官表示,不论是性骚扰,还是抢劫等各类案件,受害者或目击者都应该及时报案,尽量提供有价值的线索。这次案犯被法庭定罪,也要归功于三名敢于出庭作证的华裔女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