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韦森特 > 韦森特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暴雨泥石流致深圳一交通隧道塌方 相关道路封闭

2012年07月26日09:5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肖晗 解冰 胡思幸 刘洪韬
昨日,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隧道抢险。 深圳商报实习记者 林晓斌 摄
昨日,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隧道抢险。 深圳商报实习记者 林晓斌 摄
泥石流“夹”断深盐二通道
  昨日,位于东部沿海高速梧桐山隧道处发生泥石流,图为泥石流横亘于夹门山1号和2号隧道之间。深圳商报实习记者 林晓斌 摄
昨日,挖土机正在对泥石流进行清理。 深圳商报实习记者 林晓斌 摄
昨日,挖土机正在对泥石流进行清理。 深圳商报实习记者 林晓斌 摄

    泥石流"夹"断深盐二通道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晗 实习生 解冰 胡思幸 通讯员 刘洪韬)受暴雨影响,7月25日13时左右,深盐二通道夹门山隧道1号隧道北侧上方梧桐山二号路高边坡出现塌方,导致涵洞堵塞,石头被水流冲至路面,造成深盐二通道东行方向交通阻断。险情发生后,交通运输部门迅速派人到现场处置,封闭道路,动用挖掘机等清理泥土。道路抢通工作预计25日晚完成,进行安全评估后将尽快开放通行。

  据介绍,险情发生后,隧道管理单位即时从监控系统发现了险情,立即控制情报板、车道指示器、交通信号灯封闭东行夹门山1号隧道。隧道养护监管单位市交通运输委东部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隧道东行罗沙高架桥入口处开始实行交通管制,疏导车辆改行罗沙路。路障设置完毕后,巡查车辆进入东行夹门山1号隧道疏导滞留人员和车辆。

  市交通运输委主任黄敏也在接到报告后赶赴现场,会同罗湖区、盐田区领导研究部署抢险工作,并成立现场指挥部,迅速开展现场抢险指挥工作。成立工程抢险、技术评估、综合协调等多个专门工作组,分头进行机械设备组织、装备道路抢通,现场道路条件和梧桐山河道安全评估,周边道路交通疏解等工作,确保盐田与市区之间的交通联系。

  在现场,交委、交警、消防、应急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封闭了隧道入口,并摆放设置好提示标牌标志。下午14时许,东行夹门山1号隧道内滞留人员和车辆疏导完毕,确认无人员伤亡或被困。随后,养护公司抢险机械设备到达现场,开始清理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清理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当中,预计道路抢通工作将于25日晚上12时前完成。抢通道路后,将对上游水道进行安全评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尽快开放交通。同时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道路、桥梁及边坡的巡查,加强应急抢险准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深盐二通道东行方向道路还将封闭一段时间,请前往盐田的车主绕行梧桐山隧道、盘山公路或盐排高速。交警预计最快要到今天下午才能解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