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感情纠纷点煤气罐自杀 楼下路人被砸受伤

2012年07月31日06:40
来源:新华网

  点煤气自杀 从十楼炸飞

  南都讯 记者郭启明昨日傍晚,龙华新区玉翠新村一出租屋内发生煤气爆炸,共造成一死一伤。龙华警方初步调查,出租屋内一女性租客因为和男友感情纠纷,独自在家中点燃煤气罐自杀,巨大的冲击波将屋内的阳台防盗铁网和部分墙体炸飞,女子直接从10楼被炸飞跌落至一楼,当场身亡。楼下一名路人也被砸中受伤,无生命危险。

  事发地点位于龙华新区玉翠新村一区120栋。住在六楼的一名邻居称,傍晚7点不到,突然从楼上传来一声巨响,伴随着大量玻璃和物品被炸碎的声音,有人惊呼“煤气爆炸了”。这名邻居称,巨大的冲击波让他感觉整个楼体都在晃动。随后整栋楼的居民紧急疏散至地面。到一楼他才发现,楼房十层外墙已经面目全非,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身上衣物多处被烧焦。

  煤气爆炸引发明火,事发后龙华消防中队出动4辆消防车,24人到场处置,明火被迅速控制,事故共造成一死一伤。昨晚8时左右,辖区警方已经到场进行调查,不少街坊在周边围观,地面散落着不少从楼上掉下来的物品。“本来就离过一次婚,现在感情又出现问题,有点接受不了。”有市民称,死者是一名年轻女性,离婚后和一名男友同居,之前曾多次跟男友吵架,怀疑是因为感情问题想不开,点煤气自杀。

  爆炸地点位于1005房,这个2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内已经是一片废墟。阳台的铁栅栏被炸飞,部分墙体被炸掉。10楼共有六个房间,房门无一幸免均被炸坏,多间房屋的墙体出现开裂。楼道内的电梯门也被炸出一个洞,已经停止运行。巨大的冲击波将上下多层房屋玻璃炸碎。“还好不在家,想想都觉得后怕”,住在10楼的一名邻居称,住在这里的大多是附近某大型工厂的工人,因为该厂下班时间晚,事发当时整栋楼并没有多少人在房间内。

  龙华新区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死者是一名30岁的女性,姓李,湖南人,在一家公交公司做售票员。其离婚后和一名男友同居,因为感情问题,昨日下午6点47分左右在家点燃煤气自杀。巨大的冲击波将其阳台炸出一个大洞,女子直接从10楼炸飞跌落至一楼,当场身亡。一名经过的路人被这名女子砸中受伤,已经送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仍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