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石化嘉兴加油站被曝开饭店 明火与汽油共舞

2012年08月02日10:00
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嘉兴8月1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李雯婧)一边是加油站的储油油罐,另一边火星四溅,油锅吱吱冒烟。这不是在拍消防宣传片教您如何防火,这是嘉兴一家加油站内的真实镜头。8月1日,中石化嘉兴十八加油站内的餐馆被嘉兴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查封。

  7月31日,嘉兴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接到举报称,位于320国道西侧的中石化十八加油站内的驾驶员休息室变成了一家对外营业的餐馆。从举报者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餐馆内部有5、6张桌子,可同时容纳30余人就餐,餐厅左手边一扇小门内是厨房,灶台上正煮着菜。门和隔断全都是木质结构,整个餐馆内找不到一只灭火器,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考虑到加油站的特殊性,8月1日上午,嘉兴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联合区安监局一同前往该加油站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发现该餐馆没有申报任何消防手续,餐馆内有两个正在使用的液化气灶,一个小隔间内还有人居住。

  加油站里开饭店,这个险也敢冒?根据《汽车加油站设计与施工规范》的相关要求,加油站、加油加气合建站的油罐、加油机和通气管管口与站外建、构筑物的防火距离,至少不应小于18米。此饭店明火或散发火花距离加油站加油机不足10米。以此为据,消防监督人员当即查封了该餐馆。

  随后,消防监督人员对整个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告知加油站负责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加油站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加油站负责人对自己无视消防安全的行为感到后悔,并承诺将加强消防安全自查,确保加油站安全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