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市长“很忙”:吊空中5分钟图片被疯狂恶搞

2012年08月03日02:4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除第一张外)网友恶搞市长各种版本的图片。
伦敦市长:我真的很“忙”

  (除第一张外)网友恶搞市长各种版本的图片。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伦敦市长约翰逊·鲍里斯在出席维多利亚公园宣传时登上索道,竟意外卡在半途中近5分钟,不过被工作人员解救下来的他谈到感受时称:“非常好,谢谢。”

  事后,英国网友没有放过伦敦市长。他吊在半空的囧图,被网友PS成了很多恶搞的版本,并且还戏称:伦敦市长本人很忙,我们让他的“肖像”也忙起来。

  市长作秀 被“吊”在空中近5分钟

  伦敦市长约翰逊·鲍里斯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伦敦的维多利亚公园进行宣传,随后他登上距离地面320米高的索道,带上安全帽手持两面英国国旗,企图从索道一端滑至另一端。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悲剧此时发生了,与他所预想不同的是,在距离到头还剩20米左右的距离时,他稳稳的停在了那里,两只手上还拿着两面英国国旗,随后很快便被驻足围观的人群拍照摄像。随后在空中被吊近5分钟后,鲍里斯才被解救下来。闻讯赶来的工作人员用绳子将他拉到索道的尽头,闹剧才得以顺利结束。

  “这个索道非常有趣,不过我想它应该把速度加快一些。”鲍里斯这样解释道,随后当问到被吊于空中感觉如何,他回答说:“非常,非常好,谢谢。”同时他还表示这次活动是经过仔细组织并完善的,然而事实上是,在被吊在空中的5分钟内他在不断高喊:“给我一根绳子,给我个梯子让我能下去。”

  囧图遭恶搞 《碟4》战汤姆·克鲁斯

  对于鲍里斯如此倒霉的遭遇,有网友表示:“可怜的家伙,祝福他还能有个好的精神状态。”

  但不是每个英国网友都对市长抱有同情心的。在很多人眼里,“市长出糗”是最好的恶搞题材。于是乎,这个全新的伦敦市长搞笑段子马上在英国的网络上风靡开来,约翰逊被困的图片被各种PS,当地报纸刊登了其中的几个PS优秀作品,大篇幅地笑话他。从被挂大本钟,到《碟中谍4》PK汤姆·克鲁斯,用流行的微博体来形容:伦敦市长很忙。

  中国网友对此也大发感慨。央视前体育频道解说员黄健翔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戏称:伦敦市长好没正型啊,好没领导气质和尊严啊,活像一个小丑啊,辛苦地讨着市民的欢喜还不一定有人买账啊,真的悲催啊,真像市民的儿子甚至孙子啊,英国的媒体真的什么都敢拍敢播报啊……

  本报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