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八次“陈江会”登场前 苏贞昌启动党政协调会

2012年08月06日09:26
来源:人民网
  东南网8月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攸关两岸投保协议签署的第八次“陈江会”即将于台北举行,为整合党内意见,民进党6日中午也将针对此议题抢先一步召开“重大议题协调会报”、即党政协调会,避免“立法院”临时会表决瘦肉精美牛“法案”时,党内各种意见并陈的状况再度发生。

  民进党发言人王闽生指出,虽然现在为“立法院”休会期间,许多委员都不在台湾或另有行程,不过由于本次陈江会预计将签署投保协议,为了让党中央与“立法院”党团成员们沟通更加顺畅,党主席苏贞昌将亲自主持会议。

  据了解,这次会在陈江会谈前召开协调会,是因甫结束的临时会中,党中央与党团在某些政策立场未达共识,导致党团大会时,场内炮声隆隆,甚至连会场外都能听到争执声,党中央因此希望在陈江会前强化沟通,统整脚步。

  党内人士表示,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担任民进党主席时,几乎每周都会召开协调会报,这也是党中央与“立委”沟通政策的重要平台,她会借此与“立委”们“博感情”,并通过沟通、说服来取得“立委”们对政策的支持,避免发生一人一把号的状况。

  如今苏贞昌重启会报,党内“立委”以临时会期间,党籍“立委”与党中央对两岸人民条例修正版本,出现认知差距为例,希望能够在6日的协调会报中,让党籍“立委”了解中央党部掌握到什么陈江会的讯息,以及对因应方向与策略后果的判断为何。

  “立委”管碧玲表示,会排除其他行程尽量参加会议。“立委”陈亭妃也将出席,她说,这是例行性的会议,并没有强制参加。与蔡英文亲近的“立委”们则大多另有行程,有人忙着救灾、有人在岛外开会。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