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开往东北大部分停运列车已恢复开通

2012年08月06日09:0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记者白杰戈)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受台风"达维"的影响,河北、辽宁东部地区持续强降雨,京哈线山海关站至万家屯站间遭遇洪水侵袭,导致路基边坡溜塌,中断行车。北京站开往东北的列车从前天(4日)到昨天(5日)有数十趟停运。

  北京火车站站前广场,验票窗口前贴出通告,广播反复提示,工作人员也告知持有停运列车车票的乘客,可以退票。

  西侧的售票大厅,原本两个口都能进出,现在也改成一个口进、一个口出,希望能够快速疏导退票的人潮。但是队伍还是排到大厅外面。

  乘客:想回哈尔滨嘛,在网上买的,点太背了,非常麻烦。

  乘客:去辽宁兴城,没法走。我是去玩,所以无所谓,我就把它全退了,那边天气状况可能也不是很好,觉得去了还是让人担心,所以就不要去了。

  北京站新闻发言人谢景屹介绍,售票大厅平时开设两三个退票窗口,前天增加到35个,昨天停运的列车减少,退票窗口还是有27个。昨天原定停运的13趟列车,到中午已经有去往大连和丹东方向的三趟恢复运行,包括Z79、T225和K27,仍然停运的十趟分别是去往大连、太原、丹东、加格达奇、北戴河、齐齐哈尔、牡丹江、怀柔北和鞍山方向。今天原定停运的四趟车也减少为三趟。

  谢景屹:8月6号原来计划停运的这4趟车:T157、1173,K1301还有K2021,目前刚接到上级命令,K2021,6号的恢复运行。

  另外,前天从北京站出发之后,途中受阻返回的Z80、T226和K28在昨天上午也已经安全到达北京站。

  今天从北京站去往东北的列车恢复的情况如何呢?今天早上记者发现北京火车站站已经重新恢复到两个口同时进出了,并且不用排队直接就能进到售票大厅。因为人不多,现在专门的退票窗口开到3个,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摘掉旁边一些加开的退票窗口标牌,预计是要恢复成普通窗口。据了解,目前实际上仍然停运的车只有一趟,即北京到满洲里的K1301。明天预计还会停运的一趟车是K1111,是从沈阳经北京去往山西大同的,它原本图定经过北京的时间是凌晨2点多,所以预计影响到从北京出发的游客并不会特别多。

  作者:白杰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