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辣妹”将亮相奥运会闭幕式 贝嫂开条件:只此一次(图)

2012年08月06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果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是一道昂贵的“正餐”,那么闭幕式无疑是一碟精致可人的“甜点”。

  如果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是一道昂贵的“正餐”,那么闭幕式无疑是一碟精致可人的“甜点”。

  英国时间8月12日(北京时间8月13日)登场的伦敦奥运闭幕式,冲1英镑报酬而来的大咖们,数都数不过来,除了已经公布的皇后乐队、宠物店男孩、乔治·迈克外,音乐总监大卫·阿诺德还拿出了“压箱底宝贝”因怀孕暂别歌坛的女歌手阿黛尔。


  更有种种迹象表明,辣妹组合的成员们已经说服了心高气傲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曾经的偶像女天团将有望在闭幕式上复出,演唱两首歌曲,其中包括她们在1996年推出的代表作《Wanna be》,当时这首歌在30多个国家的热门单曲榜中都排行第一。

  贝克汉姆在开幕式上开快艇护送火炬,成为焦点人物之一。而据英国媒体报道,维多利亚有希望“夫唱妇随”,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与辣妹组合其他成员一起同唱成名曲《Wanna be》。

  日前,维多利亚在“推特”上上传了一支镶满了水钻的麦克风照片,在照片下面,她还写道:“看我找到了什么。”

  这一举动让很多人兴奋起来,认为这是辣妹组合将要在闭幕式上亮相的一个标志。

  事实上,这支麦克风正是2007年,维多利亚在辣妹组合回归演唱会上使用的。

  成立于1994年的辣妹组合,在上世纪90年代末风靡一时,她们曾被称为继披头士乐队之后,英国乐坛的又一个奇迹。截至目前,乐队在全球共卖出6500万张唱片。

  不过,2001年,处在事业顶峰的辣妹组合突然宣告解散,五位成员各奔东西。

  对于此次的重聚,贝嫂维多利亚日前接受英国电台采访时说:“我们一直拥有很多热情的乐迷,要是将来为了实现某件事情而重新聚在一起,我非常乐意,因为没有比这更让我期待的了。”

  贝嫂嘴里是这么说,私底下却不一定这么想。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维多利亚同意辣妹组合在闭幕式上重聚首,前提条件是从此之后她们不再同台。

  辣妹组合成员杰瑞·哈利维尔的朋友透露,杰瑞听了维多利亚的这个前提条件时说:“奥运会之后,连跟她说话我都无法想象,更不用说跟她同台了。她已经把组合的精神丢了。”

  其实,这并不是辣妹组合第一次重组复出。

  2007年,辣妹组合曾经短暂复出,并宣布进行全球巡演,但是在进行了美国和欧洲的演唱会后,她们却取消了北京、悉尼和开普敦的演出计划。

  在那次巡演结束后,维多利亚决定置身时尚界的怀抱,但是组合的其他四位成员杰瑞·哈利维尔、梅兰妮·布朗、艾玛·巴顿与梅兰妮·斯霍尔姆,都在努力劝说维多利亚重返乐团。

  2009年,为了给闯入南非世界杯的英格兰队打气,辣妹组合曾酝酿过再次复出,当时其他四位辣妹都赞成这一决定,但是维多利亚却不是很“感冒”。最终,她们的复出计划还是没有成功。

  显然,已有四个孩子的“辣妈”维多利亚,已经不用再靠重拾歌手身份来赚钱或积累名气了。

  辣妹组合最近一次重聚,是在今年6月份,她们一同出席记者会,为以她们的事迹创作的音乐剧《Viva Forever》宣传造势。但是在采访活动中,维多利亚表现得多少有些“不合群”,一直在勉强挤出微笑。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