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孩车祸头部受猛烈撞击后失忆 向肇事者叫爷爷

2012年08月08日01:01
来源:亚心网 作者:齐琳洁
8月7日,自治区中医医院骨一科,被撞伤的男孩。记者 马元 摄
8月7日,自治区中医医院骨一科,被撞伤的男孩。记者 马元 摄

  新疆乌鲁木齐一男孩车祸后失忆 肇事车主急寻家人认领

    亚心网讯(记者 齐琳洁)一名年约十六岁的男孩车祸受伤,肇事方将他送到医院治疗并悉心照料,然而,男孩至今想不起家人的信息,肇事方四处打听也没有找到孩子的家人。

8月7日上午,记者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这个男孩,他微闭着眼睛,眉头紧锁,显得很痛苦。肇事车主的父亲肖付林正在陪着他。“爷爷,爷爷,我腿疼!”男孩小声说。“爷爷在呢!你是乖孩子,要坚强。”肖付林紧拉着男孩的手。他说,孩子左腿骨折,刚做完手术一个多小时,现在还有点发烧,说着他起身,将浸湿的毛巾小心翼翼地搭在男孩的额头,男孩紧锁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些。

  56岁的肖付林告诉记者,他家是哈密的,儿子肖勇在乌鲁木齐市仓房沟附近开了一家汽车修理铺,7月23日23时许,儿子雇的司机开着空自卸车在途经仓房沟路长胜大队乌鲁木齐种牛场附近一个路口时,将这个男孩撞倒在地。得知情况后,他的儿子立即报警,拨打120,将孩子送到医院。

  “儿子每天都在忙着筹医药费,寻找男孩家人,没时间照顾这个孩子,事发后第二天,我就从哈密过来照顾他。”肖付林说,“出了这样的事,相信凡是有良心的人都会像我们这样做的。”

  同病房的何大为说,男孩住院的这些天里,肖付林整晚没敢合过眼,最多白天趴在病床上迷糊会,看着都让人感动,很多人曾误以为肖付林就是男孩的爷爷。

  肖付林说,在他照顾男孩期间,他每天都会和男孩聊天,希望能问到男孩家人的信息,但男孩只说出了自己的小名叫可可,母亲叫杨琴(音)、父亲叫王峰(音),家中有一个奶奶,其他的就想不起来了。

  记者询问男孩家在哪,男孩说不清楚,问他想不想回家,他连连点头说“想回家”。

  肖勇说,自男孩住院后,他就发动亲朋好友寻找男孩家人,到事发现场附近挨家挨户询问,走了长胜大队的五个队,都没有人认识这个男孩。他们还找到了乌鲁木齐市救助站,求助派出所和社区,翻看报纸上的寻人启事,但都没有结果。

  肖付林告诉记者,为了给男孩治疗,他们已花去了六万多元钱。

  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男孩当时送来时,神志不清,头部受到猛烈撞击,左腿骨折,面部多处受伤。目前男孩左腿的手术很成功,病情也很稳定。至于脑部伤情,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编辑:杨澄苇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