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广元闹市区一珠宝店遭两劫匪持枪抢劫(图)

2012年08月12日10:06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高志农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四川新闻网广元8月11日讯(记者 高志农)

  8月11日13时27分,广元市闹市区南街金雅福珠宝店遭遇两劫匪持枪抢劫,抢走手镯、项链、耳环等纯金实心金首饰价值40多余万元,现金11000多元。幸无人伤亡。

  目前,此案广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办之中。

  现场 碎玻璃散落一地

  14时30分许,接到爆料,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广元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店内,多名警察正在现场查找线索。警戒线外,数十名市民正驻足观看,对闹市区发生如此恶性案件议论纷纷。

  下午17时,记者再次来到现场,警察已经离去,卷帘门半拉着。

  征得店内售货员同意后,记者进到店内。见到一个柜台玻璃被砸碎,柜台内及地面散落着破碎的玻璃。

  “这是我们店内最重量级的黄金首饰柜台,里面装的都是纯金实心首饰。被抢走的有手镯、手链、耳环,初步估算,总价值有40多万元。另外还抢走了现金11000多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店员叙述经过:以为是有人开玩笑

  金雅福珠宝店的销售人员白某介绍说,事情大约发生在在13时27分左右,当时店内有三个人,她正在前台值班,店长庞某某在收银台清点账目,还有一名销售人员正在店内的里间休息。

  她见到两个人走了进来,就走上前去,问到:“请问,您需要看点什么?”而这两个人径直走向收银台旁边的小过道,突然一个人拿出手枪,叫她::“打开柜台,快点!”

  而另一人拿着一把刀走向收银台去抢现金。

  她告诉劫匪:“我没钥匙,打不开!”

  劫匪推攘了几下,她又说:“我真的没钥匙。”

  劫匪见她真的拿不出钥匙,就走出柜台,与抢劫现金的劫匪一道来到装有金手镯、金手链、金耳环的柜台前,带鸭舌帽的的劫匪右手持枪,左手拿出一把榔头砸向柜台玻璃,拿刀的劫匪拿出一个袋子,他们把金首饰装进袋子就走了。

  白某回忆说,拿枪的那个人带着鸭舌帽,穿着黑色的T恤、黑裤子、黑皮鞋,口音好像是本地口音。拿刀的那个人带着头套,好像是塑料袋,头顶一半是黑色的、下面是透明的。

  “这里是闹市区,人很多,肯本就没想到会在大白天发生抢劫,最先还以为是哪个人在开玩笑呢。现在想起来才觉得有点后怕。”白某说道。

  监控1显示:作案时间不到一分半钟

  据金雅福珠宝店的监控录像显示:

  13时26分56秒,两名男子一前一后走进店内。带着鸭舌帽的男子走在前面,后面的男子带着一黑色头套,一走动,头套就在飘动,疑为塑料袋,左手提着一个袋子。

  27分04秒,带鸭舌帽的男子从自己右面裤包内掏出手枪,后面跟着的男子右手拿着一尺左右的长的一把尖刀,径直向收银台走去。

  27分9秒,带鸭舌帽的男子用手枪指向售货员白某某,左手先指装向金戒子的柜台,接着又指向装金手镯的柜台。

  27分21秒,见白某某没有走过去,拿枪男子用枪打了白某某一下。接着又走进柜台内,将白某某推攘到装金手镯的柜台边。

  27分35秒,持枪男子又走出柜台,与持刀男子一起走道装金手镯的柜台。 27分47秒,拿刀男子从带的提包中拿出一把榔头交给持枪男子。

  27分48秒,持枪男子用榔头砸向柜台,砸了四下,玻璃碎裂。

  27分50秒,两人一起从砸碎的柜台中不断拿出首饰装进提包内。

  28分20秒,两人窜出店门,向店外左面走去。

  整个作案过程仅仅1分24秒。

  监控2显示:

  27分08秒,坐在收银台看着电脑的店长庞某某和旁边看书的售货员白某某一起占了起来。

  27分11秒,带鸭舌帽的男子用枪指向白某某。

  27分13秒,带刀男子用刀指向庞某某,庞某某向后退去。

  27分32秒,带刀男子走进收银台,将抽屉内的钱拿出装进提包内。

  27分43秒,带枪男子走过来,与带刀男子一起抓住提包,走出画面。

  广元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中

  17时30分,记者来到嘉陵派出所。

  该所民警告诉记者:由于案情重大,现在已经由广元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牵头,利州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嘉陵派出所参与,正在全力侦办中。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