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人不满航班延误打工作人员 一人拒认错被带走

2012年08月14日02:3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黄晓嘉

  事发前晚广州飞贵阳一航班,其中一闹事者拒不认错被带走调查

  前晚11点,CZ3082 广州-贵阳航班因飞机机械故障和天气原因发生延误,部分旅客在机场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突然情绪激动,两名女性乘客将两名机场地勤工作人员拉扯进人群当中进行辱骂殴打,导致该工作人员身上多处受伤。机场公安随后到场介入,将其中一名打人旅客带走调查。

  南航:两闹事者一人被带走

  记者昨日致电南航方面了解到,广州-贵阳航班最初因机械故障出现延误,公司及时调配另一架飞机执飞该航班,前后延误约一个半小时左右。但调配飞机到位之后,广州机场方面又出现了强雷雨天气,加之流控严重,航班被迫继续延误。“我们已经及时安排了工作人员在登机口进行解释,并给旅客发放饮用水和饼干。”南航相关负责人表示。

  到了晚上22:40分,由于航班还没有确切登机时间,两名女乘客突然情绪激动,冲到登机口将正在对旅客进行航延解释的地勤小史拉扯至人群中进行辱骂,并煽动其他旅客将发放的矿泉水和饼干砸向小史,导致小史的衣服被撕烂,头、颈、胸前也多处被抓伤。随后,带头闹事的女士又把自己的孩子抱到柜台上,以需要毛毯为由,强行脱掉在柜台值班的地勤小王的衣服,并再次煽动其他旅客,导致小王的衣服被撕烂。两位到场解围的值班干部也被另外一名女士用拳头和矿泉水瓶砸打。

  机场公安随后介入,欲将打人的旅客带走。此时航班正好可以登机,最开始打人的两名女士趁机先行登机。公安立即上机寻找旅客,当小史将闹事旅客指认出来后,其中一人哭着承认错误,诚恳地向小史道歉,考虑到其认错态度较好,而且还带着小孩,机场公安最终同意让她继续乘机,并将另外一名不肯认错的女士带下飞机调查。

  据悉,原本23时∶30分起飞的航班因此最终延误到13日清晨4时:20分才起飞。

  警方:维权可理解打人就违法

  广东省机场公安相关负责人在谈及此事时指出,机场公安一直以来在航站楼内多个地方都有进行相关的宣传,明确告知旅客在航班发生大面积延误的时候要进行理智维权,不能够做出过激行为。“但通常旅客在延误比较长时间之后情绪都会比较激动,极其容易发生一些比如辱骂、推打航空公司或机场工作人员的情况。”

  该负责人指出,旅客想要维权可以理解,但绝对要以理智的方法来进行。“只要你一动手打人,那肯定就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就是违法行为。这样不仅没有办法帮自己维权,又延误了自己的行程,情节严重的还有可能要受到拘留等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