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收费站货柜车失控连撞28车 司机称刹车失灵

2012年08月15日09:1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被撞毁的小车停留在路边,满地狼藉。


 网友拍摄的近距离看到的惨剧,肇事货柜车车头严重损毁。


  逆天了! 货柜车失控连撞28车

  事发水官高速布龙收费站路段,造成4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肇事司机称刹车突然失控

  “就在回到南坪快速的收费站等待交费时,突然听到隆隆隆的声音,扭头向左看,一辆后面的车直直撞上了前面车车尾,车身瞬间扭曲变形,车内的人将哭喊的小孩抱出来,再向后看,原来一排车都撞了,两辆五十铃的小货车甚至被撞翻车了,实在太惨烈了!”

  晶报讯(记者 许士磊 实习生 李子聪/文 记者 赖犁/图)  真是逆天了!昨日下午5点18分,南坪快速转水官高速布龙收费站路段,一辆满载的大型货柜车由西往东快速行驶,疑因刹车失灵,顺坡而下高速冲向收费站正在排队的车群中,28辆车被不同程度撞击,多车严重受损,怀疑全部是该车碰撞所致。事故造成4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由于时值下班高峰期,周边交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据网友反映,最远时堵到了南坪星河丹堤隧道出口,直至晚8时才逐渐恢复通车。

  深圳交警官微称,事故是昨日17时18分发生的,经初步了解,现场有两辆车翻车、多辆车不同程度受损、4人受伤送医院救治。交警及时发出绕行提示。

  记者驱车前往现场,交警已将南坪快速转水官高速东行方向车道封闭,因此该路段车龙延绵十多公里长。记者徒步大约一公里后赶到现场看到,水官高速布龙收费站入口一片狼藉,现场满地都是被毁的机动车碎片。只见肇事的货柜车司机满身是血地正接受交警的酒精测试。“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刹车突然控制不住了。”他说,货柜车刹车失控后,他首先撞上前方一辆宝马车后再冲向前方等待的车群。

  据几名被撞的司机介绍说,事发时他们正在排队准备过收费站,突然听到身后发生“砰砰”的巨响,透过后视镜,他们看到后方一辆大型货柜车像一头蛮牛似的向他们高速冲来。“我们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撞上了。”其中一名司机称,当时他的车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冲向水泥墩。下车后才发现,现场一大片车子都被撞坏。微博@2_my1说,“就在回到南坪快速的收费站等待交费时,突然听到隆隆隆的声音,扭头向左看,一辆后面的车直直撞上了前面车车尾,车身瞬间扭曲变形,车内的人将哭喊的小孩抱出来,再向后看,原来一排车都撞了,两辆五十铃的小货车甚至被撞翻车了,实在太惨烈了!”

  警方与120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迅速救援和清理。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货柜车出现漏油,因担心起火,消防队员立即用水冲洗地面将柴油稀释,并将车内的柴油抽出转移。

  据梅观交警大队值班大队长邓先生介绍,据统计,包括肇事的货柜车在内共有29辆车子被撞受损,其中近10辆损毁比较严重。包括肇事司机共4人受伤,被撞翻的蓝色货车上有3名乘客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