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小伙抢劫蹊跷事:只要200元并让帮忙找工作

2012年08月17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17日电(记者 何蒋勇)90后小伙抢劫称只要200元,得手后将多余的100元还给受害人让其打车回家,还想骑车带受害人到医院看伤,事后又给受害人打电话让其帮忙找工作。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检察院以抢劫罪对朱某提起公诉,北仑法院受理此案。

  云南人朱某来北仑已有一段时间,工作一直没着落,整天无所事事地呆在女朋友的暂住房里,他觉得自己很窝囊。

  今年6月2日晚上7时左右,朱某来到北仑中河路旁边的公园转了转,查看了周边环境后,他决定铤而走险,打算在晚上10时后找背包的单身女子实施抢劫。

  当晚10时30分左右,朱某骑自行车来到公园,将自行车放好后,刚巧看到对面人行道上有一个女的,背着单肩挎包,独自走在路上。朱某便跟了上去,离那女子30多米远的地方,就跑上去一脚把那女子踢倒在地,接着马上拉起她手上的包往后拖,女子抓住包不放,开始喊“救命”,并叫朱某停下来,说要什么她都会给。

  此时,朱某停下来,说只要200元,女子从包里拿出300元钱给朱某。奇怪的是朱某接过钱后,还给女子100元,让她打的回家。

  被抢劫的女子姓阳,当她看到自己眼前这个大约只有20岁的小伙子,并不像那些穷凶极恶的歹徒时,便停止了哭泣,但又担心他有同伙,便和朱某聊了起来,让朱某钱不用还了,以后也不要再做这种事情。

  此时,朱某看到了阳某腿上的伤,便提出想骑车带她去医院看一下,但被阳某拒绝了。两人又聊起了找工作的事,阳某说可以帮朱某找工作,并给了他一张名片。

  之后,两人各朝不同的方向走了。走远后,于是阳某便打电话报警。

  朱某称,他抢了钱之后心情一直很差,当天晚上,便跟女友说做错事了,但并没有细说,憋了两天后,他终于告诉女友事情原由。

  据了解,这两天时间里,朱某曾两次打电话给阳某,想让她帮忙找工作。6月5日,朱某在一网吧里被抓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