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婚夫妻因为琐事争吵 男子挥刀捅死前妻后自杀

2012年08月21日10: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昨天,出事住宅门被贴上封条,清洁工在楼道清理血迹。深圳商报记者 彭晨 摄


  男子捅死前妻后自杀

  事发石岩罗租社区,抢救无效两人双双身亡

  【深圳商报讯】(记者 彭 晨)  昨日上午,在石岩街道罗租社区一栋居民楼内发生一起惨剧。已经离异的夫妻因琐事发生纷争,丈夫挥刀捅向前妻,随后举刀自杀。两人双双倒在血泊中,经过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罗租社区四队大楼3楼一间住宅内,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撤离。房门口贴着封条,有清洁工正在门口拖地清理血迹。透过未关严的玻璃窗,记者看到一片狼藉,地面上还有斑斑血迹。

  据邻居介绍,两名死者之前是夫妻,丈夫姓陈、妻子姓何,他们还有一个17岁的儿子,在附近一家工厂打工。这套房是两人共同出钱买的,因感情不和,两人2010年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离婚后两人没有分开,还是居住在一起。两人感情不好,经常在屋里大吵大闹。

  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男子陈某气冲冲地回到家,何某哭着跟在后面。两人刚一关上门就开始争吵,后来伴有打斗声,但过了一段时间,屋内没有一丝声响。邻居们担心出事,立刻拨打电话报警。

  知情人称,警方赶到后敲门,但里面不见任何反应,准备破门而入时,突然陈某打开房门说了一句“我快不行了”,便倒在地上,胸口受伤,鲜血直流。旁边躺着的何某已没有动静。事发后,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经紧急抢救,无奈两人伤势严重,最终双双不幸身亡。17岁的儿子得知此事赶到家中,看着父母的遗体发声大哭。民警后将其带离,了解相关情况。

  记者昨日从石岩街道办获悉,经石岩派出所民警现场勘察,死者陈某(男,45岁,湖南省邵阳市人)与何某(女,42岁,广东省宝安区人)系夫妻关系,同是石岩一公司员工。2010年,陈某怀疑妻子何某有婚外情,双方办理离婚登记。离婚后,陈某一直住在两人购买的房子内,何某于今年7月搬离住处。昨天上午10时多,双方在其共同购买的房子内因琐事吵架并引起打架,陈某拿一把刀将何某捅死,后陈某拿刀自杀。120到现场后,经急救医生检查,陈某与何某均已死亡。

  目前,有关部门正与警方协调做好善后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