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遛狗不料烈犬咬伤老太 推倒老人即钻洞逃跑

2012年08月21日21:0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晓旭报道:19日晚上10时许,住在深圳丽湖花园的6旬杨老太遇上在小区内遛狗的一家三口,不料烈犬突然发飙扑倒咬伤老人。令人不齿的是,夫妻俩见老人被咬得鲜血直流,不是上前救助,而是推倒老太后钻洞逃跑。

  20日下午,记者在布吉丽湖工作站旁209栋出租楼下巷道见到了被咬伤的杨老太,她的右手手背被狗撕咬开了一个长约4厘米、宽约1厘米的口子,手背上一大块肉被咬掉,深可见骨,医生给老太打完破伤风针后帮其手背暂时做了缝合处理。记者看到,老人手背虽然有厚厚纱布包扎着,但鲜血还是不停地渗透出来。

  据杨老太说,19日晚上10时许,她经过隔壁的上水花园209栋巷道时,路口拐出来一对年近30岁的年轻夫妻和一个约6岁大的男孩,男子手里用皮带牵着一条半人高的黑色巨犬。就在杨老太靠近3人时,巨犬突然凶性大发,一口咬住她的右手发狂撕咬,并将她扑倒在地上。

  目击者称,事发当时,男子使劲地拽拉烈犬身上的皮带,就连皮带也被扯断成了两截,烈狗咬人后就跑掉了,老人捂住不停流血的伤口,希望三人能送她去医院缝针,但是两夫妻不但没有送流血的老人去医院,反而转身就往后面的丽湖花园逃跑。杨老太忍痛追赶2人到两小区相隔的一个铁门处,铁门上刚好有一个大洞,男子让女子先钻洞逃跑,转身将杨老太推倒在地后也钻洞逃跑了。随后,杨老太向仍留在原地的6岁男孩求助,结果小孩撒腿就跑。杨老太无奈之下报警求助,并让好心路人电话联系自己儿子欧先生。

  欧先生拿出母亲拽住逃跑男子留下的一只拖鞋,以及和烈犬在挣脱时留下的狗皮带,他说,自己一家已经在医院花费了1300多元,希望“肇事狗主人”能投案自首,对这起事故负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