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撞倒电动车致一人死亡 司机查看后开车就走

2012年08月22日02:1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记者夏晶 通讯员欧阳万春

  右转的大货车没注意到在车右边正直行的电动车,将车主撞倒后,拖行20米。司机下车查看还认为不是自己肇事,开车就走。昨天,洪山交通大队公布了13日早上3小时侦破此案的具体案情。

  8月13日早上7时30分左右,洪山交通大队接到报警称,青菱河青菱桥南桥头处,一名中年男子被撞身亡。交警赶到现场,一名男性头部遭到碾压死亡,现场还散落着一些电动车零件。

  警方调阅附近监控录像发现,事故发生在7时21分,一辆红色重型自卸货车沿青菱河路行驶,货车右侧,一男子骑着电动车。电动车行至大货车的右前轮处时,大货车突然右转准备拐上青菱桥,而电动车仍然保持直行。男子和所骑的电动车被货车碾压后,男子当场倒在血泊中。

  电动车被卡在大货车的前轮之间,驶出20余米后,一名年轻男子下车查看,一名目击者赶到事故现场,并和这名男子交谈。随后,货车离开现场,由于监控比较模糊,看不到货车的车牌号码。

  经2个小时走访,警方找到目击者。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他连忙跑到现场,20多岁的货车司机还问他:“这不会是我搞的吧?”之后驾车离开。目击者记下了车牌后三位是132。

  根据此线索,警方查看监控录像。7时23分,一辆大货车出现在丽水路,货车开过,扬起一堆碎片,民警发现正是被撞电动车的碎片,此时电动车已被拖行了约1公里。货车开往白沙洲江边。

  3小时后,民警锁定了大货车(鄂AR3132)有重大嫌疑,并通知司机到大队接受调查。

  28岁的驾驶员雷某到案后一脸茫然,称他没带倒电动车,开出20米外才从反光镜看到路上有个头盔,他才下车查看,认为自己并没有肇事,便离开了现场。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提示:货车右前方有盲区

  民警表示,大货车由于车头高,右侧前轮处是司机的视觉盲点。电动车行驶时,一定不要在这里靠近、停留,以免司机麻痹没有发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