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续 9名伤者为警察误伤(图)

2012年08月27日00:52
来源:城市晚报
枪手弗里·约翰逊
枪手弗里·约翰逊
枪手被警方击毙
枪手被警方击毙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26日称,纽约警察局长凯利表示,在24日发生的帝国大厦枪击案中,受伤的9个人均是由警察误伤所致,其中一名警察开了9枪,另一名开了7枪,三名受害者直接被子弹击中,其余6人被碎片击中受伤。

  此外枪手的照片也被公布。警方最初认为枪手弗里·约翰逊只向被害人开了3枪,调查后发现为5枪。在两名警察开了16枪后,凶手终于倒地身亡。枪手约翰逊住在曼哈顿岛上东区。在邻居眼中,他安静少言、喜爱动物。

  疑犯试图射杀警察

  纽约警察局局长雷蒙·凯利说,约翰逊“腋下的包里”携带一支45毫米口径的半自动手枪。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说,约翰逊掏出他的枪,指向与他对峙的两名警察,“试图射杀警察。他们(警察)开枪回击”。

  两名警察距约翰逊约2.4米远,分别向约翰逊射了9枪和7枪。初步调查显示,大部分甚至全部受伤路人因警察射出的16发子弹及弹片或折射的子弹所伤。

  调查认定约翰逊向埃克罗里诺射了5枪,可能还向警察射了一枪。他的手枪弹匣能装8枚子弹,枪击后还剩两枚,所以最多只可能有一发伤及路人。

  现年23岁的售票员罗伯特·阿西卡的右臂在枪击中受伤。他说:“子弹从身体穿出。我很幸运。”阿西卡说,他被警察的子弹打到。被问及对此作何感想,他说:“我想……事情已经发生了。”

  凯利说,所有受伤的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每天穿同一套衣服”

  与枪手同住一栋公寓的管理员吉列尔莫·苏亚雷斯说,约翰逊住在曼哈顿岛82街东段一栋没有电梯的6层公寓楼的3层,大约住了18个月时间。

  每天早晨,约翰逊都做一样的事。他7点半到8点间离开公寓,跟邻居说早安,然后前往第三大道和84街交会处的麦当劳。约20分钟后,他带着一袋麦当劳食品返回住处,在家里度过剩下时间。

  与约翰逊住在同一栋公寓的学校协管员吉塞拉·卡塞拉说:“(约翰逊)他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我只有早上能看到他,以为他是去工作。”

  警方说,约翰逊一年前遭到服装进口商的解雇。

  卡塞拉形容约翰逊是“最好的家伙”。约翰逊自己养两只猫,他有时谈论自己的猫,也逗过卡塞拉的宠物狗“巴迪”。她说:“似乎没有事情困扰他,他喜欢动物。我以前认为他是个可爱的人。”

  约翰逊的邻居形容他平时沉默寡言,朋友不多,除了母亲从不欢迎任何客人,但他对人十分和善,是个“大好人”,还喜欢小动物。24日早晨,53岁的约翰逊穿上西装还像往常一样离开公寓,但这次他没能再回来。

  调查>>

  疑犯此前未有犯罪记录

  警察局长称其与死者曾因工作纠纷互相投诉

  现年35岁的伊雷妮·蒂曼是死者埃克罗里诺的同事,枪击发生时她正与死者并肩行走。

  蒂曼在电话采访中说:“我看到他(约翰逊)从夹克里掏出一把枪,我心想,"上帝,他要杀他(埃克罗里诺)",我转身想把他推开。我知道它(枪击)会发生。但太晚了。史蒂夫尖叫,杰弗里向他开枪,我只能转身逃跑。”

  蒂曼说,约翰逊在杀害埃克罗里诺前从未说过任何相关的话。

  警察局长凯利说,约翰逊此前没有犯罪记录,他和死者此前曾因工作纠纷互相投诉。

  公寓管理员说,他怀疑没有几个邻居真正了解约翰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