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共和党大会草草开幕 宣传片替罗姆尼“亮相”

2012年08月29日09: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7日,坦帕,参加共和党大会的女性在雨中奔走。


  美共和党大会风雨中草草开幕

  正式启动“债务钟”,借此讽刺奥巴马政府无力降低美国债务

  陈璐 (中国日报特稿)

  受热带风暴“艾萨克”来袭影响而推迟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8月27日草草开幕,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未到达现场,只通过一段宣传片 “亮相”。他将于28日抵达坦帕,获得并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正式提名。

  罗姆尼仅通过宣传片“亮相”

  受风暴的影响,共和党不得已压缩了开幕日的所有日程,其中也包括开幕式环节。但由于共和党仍想营造和谐气氛,不想因恶劣天气搞得人心惶惶,因此坚持在27日当天举行开幕式。四年一度的共和党盛会的开幕式却只有短短8分钟。

  当天,罗姆尼并未到达现场,仅在一段宣传片中“亮相”。罗姆尼竞选团队的官员表示,罗姆尼目前正在马萨诸塞州为大会发言进行准备,他将于28日抵达坦帕正式出席大会。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巴斯27日宣布大会开幕,并正式启动了“债务钟”,上面显示着现任美国政府的巨额债务在不断增长。共和党借此讽刺政府无力降低美国的债务,提醒人们奥巴马在债务问题上是多么失败。

  然而有媒体评论称,共和党这一颇有创造性的设计不过是一个噱头。对美国政治和经济有了解的人都会明白,目前美国债务方面的问题,责任不仅仅在于民主党以及奥巴马政府。

  除启动“债务钟”之外,当天的开幕式上还安排了牧师出场,为美国南部沿海民众祈福,希望他们免受飓风的侵害。参加开幕式的共和党代表们同台下民众一同低头祈祷。对此,媒体评论称,设置这样的环节显示,共和党拉拢保守派人士的意味非常明显,共和党本身也更趋于保守化。

  罗姆尼“形象不佳”妻子助阵

  美国著名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政治学者威廉·高尔斯顿27日分析认为,罗姆尼当前面临的一大政治困境是“选民就是不喜欢他”,相比之下,选民可能不满奥巴马的政策,但他们对奥巴马印象很好。

  罗姆尼“形象不佳”与奥巴马阵营的竞选广告策略有直接关系。从4月底开始至7月末,奥巴马阵营投入超过1亿美元做电视广告,其中大部分用于攻击罗姆尼,这种攻击在8月有增无减。高尔斯顿表示,奥巴马阵营是利用选民不太了解罗姆尼的事实,在前期通过负面广告“轰炸”将其形象在选民心中固定下来,以此掌握主动。

  舆论曾称,罗姆尼呆板冷漠的形象和对手奥巴马的亲和力形成鲜明对比。为了给罗姆尼助阵,其妻子安将出席28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并借此机会告诉选民,人们有时会把罗姆尼看作呆头呆脑、高高在上的波士顿银行家,但他实际上并不是那样的。

  安上周末采访时曾说,在她被病痛折磨时,丈夫陪她共渡难关,是一位温柔体贴的人。安还透露:“在公众视野之外,罗姆尼喜爱娱乐、热情、随性,正是你们希望看到的那样。跟他在一起非常有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