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生罹患肝癌 父亲挪捐款闹离婚称女儿归妻子

2012年08月29日11: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海
王艳母亲向重庆晨报记者介绍情况,王艳坐在背后默默的擦着眼泪。重庆晨报记者 王海 摄
王艳母亲向重庆晨报记者介绍情况,王艳坐在背后默默的擦着眼泪。重庆晨报记者 王海 摄

  初二女生患肝癌 亲生父亲大闹离婚称女儿归妻子

  家住铜梁县北国风光小区的周才军,最近承受着多重打击6月2日,在县初级巴川中学念初二的女儿王艳被查出肝癌,周才军的丈夫王正中不堪经济压力,与她大闹卖房、离婚。几近崩溃的周才军对丈夫的行为很是不解:“现在这个时候,先救娃儿要紧。娃儿是我唯一的寄托,如果她没了,我对这个家、这套房也没啥留恋的。”

  女儿最多活不过1年

  王艳的病情,要追溯到5月21日。当晚9点20分,周才军在北门滨河路公交站到女儿,就觉得有点不对劲王艳一手按住腹部,不停地喊肚子痛,眼泪不住地往外流。周才军赶紧搀扶着女儿走进一家就近的药店。药店老板检查后判断,王艳很可能是患上了急性肠炎。放心不下的周才军第二天还是带着女儿去县人民医院做了个进一步的检查。“B超显示,女儿的盆腔有点发炎。我们按医院的诊断给女儿医病,并决定用药两周之后复查。”

  就在此后第二周的周五,也就是6月1日,下午从学校返家后的王艳又喊肚痛,连觉都没睡着。次日,周才军领着女儿去县人民医院复查,经过检查,王艳被确诊为肝癌。

  不敢相信这个噩耗的周才军6月4日与丈夫王正中再次带着王艳前往西南医院进行检查。可5日出来的结果还是冰冷地确认了王艳的肝癌诊断。“听医生说,女儿的肝癌属于晚期,她腹部的肿块明显,有扩大的趋势,而且由于生长的位置很特殊,随时可能发生破裂出现生命危险。”周才军说,王艳的生命时限,短则3至5月,长则1年。

  不知真相的女儿暴瘦20斤

  最开始,夫妻俩一直没敢告诉女儿真相,谎称只是“肚子痛”需要彻底治疗,然后帮她请假休学。周才军也从自己所在的赵氏商贸公司停职,全心照顾女儿。

  “现在,她的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说着说着,周才军的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而在她身旁的王艳,1.6米的身高,双手双脚细得可怜,原本体重100斤的她,患病后两个多月里,瘦了20多斤。

  丈夫让女儿知道了真相

  周才军最不能理解的,是在女儿身患重病的关键时刻,丈夫王正中的种种行为,“我觉得他这个人没良心。”周才军回忆,在女儿患病之初,王正中还是很积极、很上心的。在县政府当保安的他表示过要尽全力医治女儿。“6月中旬,他的态度有所转变。他闹的原因,无非是不想在娃儿身上花钱了。”从6月2日开始到这次争吵,10多天时间就在王艳的身上花了1—2万元。在周才军看来,给女儿治疗所需的大量资金让王正中感到压力太大,“他有时夜里12点钟下班,要是心情不好,又摔又砸,不但影响女儿的休息,也影响治疗的效果和心情。”

  最令周才军不能容忍的是,王正中竟在没与她商量的情况下,在一个中午将女儿患肝癌的真相无情地告诉了女儿,害得女儿趴在床上,哭得伤心欲绝。

  离婚后房子和女儿归妻子

  而在得知王艳患病之后,王正中和周才军的同事一共捐款3万多元,巴川镇政府也有5000多元捐款。除了后面的5000元保管在王正中手里之外,其余的钱都由周才军保管。谁知7月下旬,医院发出欠费通知,周才军向王正中索要那5000元的捐款以作续费之用时,王正中告诉她,他也生病了,钱都花在吃药上了。

  此后不久,王正中先是提出卖房,后又找到周才军商量离婚。“迫于无奈,半个月前,我们最终达成协议,我给他85000元现金,房子和女儿归我,他说以后都不管女儿了。”周才军声泪俱下。

  原来,北国风光这套三室一厅、100多平米的居室,是2009年5月在周才军坚持之下购买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