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姆尼发表提名演讲 誓言将要重树“美国希望”

2012年08月31日17:07
来源:环球网

    罗姆尼发表提名演讲 誓言重树“美国希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美国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米特?罗姆尼当地时间8月30日晚间在坦帕举行的共和党全国大会上发表讲话,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并提出自己的竞选主张,全力迎接将在11月挑战谋求连任的现任总统奥巴马的挑战。在演讲中,罗姆尼承诺将拯救美国经济,创造更多就业,并保证自己将重树“美国希望”。

  1200万个工作机会重树“美国希望”

  据美国中文网30日报道,罗姆尼演讲在最开始说,“我对代表们给予的信任感到十分感动和自豪,我接受你们的提名,这是一项伟大的责任,我请求你们和我一起向着更美好的未来进发。”他表示,当前美国需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如果当选总统,他将推动实施五点经济主张,在未来4年内为美国创造1200万个工作机会。

  这五点主张包括大力发展美国国内石油、天然气、核能等能源产业,在2020年实现北美能源自给;确保教育部门的高效运行,为每个公民掌握能适应竞争的技能提供支持;签订新的贸易协定以发展国际贸易,同时确保各国遵守贸易规则;保护企业家在美国的投资,通过削减赤字的办法平衡联邦预算;降低税率、简化规章以刺激工商业发展,推翻奥巴马医改以控制不断上涨的医疗费用。

  在安全和外交领域,罗姆尼承诺将在全球外交事务中减少弹性,更坚守原则,同时更忠实于以色列等美国盟友。他将致力于加强美军力量,确保没有其他国家敢于挑战美国,同时保持美国的全球领导力。

  除此之外,罗姆尼还在讲话中批评现任总统奥巴马未能实现在竞选中许下的承诺。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罗姆尼说奥巴马的承诺给美国民众带来了“失望”与“分裂”,称自己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四年前,美国人为一个新总统能带来的希望而激动,我也希望奥巴马成功,但他竞选时的誓言却被民众的失望取代。”罗姆尼称,“(奥巴马)总统可以要求我们保持耐心。总统可以告诉我们那是其他人的错误……然而总统不应告诉我们,大家生活得比他刚就职时要好……现在是时候重树美国希望了!”

  “人生最重要的演讲”非常“私人化”

  CNN称,罗姆尼当晚所发表的这次讲话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演讲”。对于演讲内容,福克斯新闻网则评价称“非常私人化”。他努力让选民更加了解罗姆尼本人不仅是商人罗姆尼或者前州长。他向听众介绍了自己的过去,其中包括他的父母、妻子和孩子、当州长的经历和在私募基金贝恩资本公司工作的经历。他更多地发挥自己的幽默感,报道说。

  罗姆尼称,他参选总统是为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他向听众描绘了自己期望的未来:老有所养、教育先进,愿意劳动的人能找到工作。

  法新社表示,这次提名罗姆尼为总统候选人的、“充满活力”的共和党大会,为罗姆尼的竞选之路“添加了不少动力”,同时扣响了接下来10周紧张竞选活动的“发令枪”在罗姆尼发表讲话后,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降下帷幕。民主党方面将于9月4日至6日举行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总统奥巴马成为总统候选人。

  奥巴马阵营评演讲:“缺乏新意”

  针对罗姆尼当晚的演讲内容,奥巴马阵营也立刻做出了回应。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奥巴马阵营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这并没有出现什么新观点。”他补充称,罗姆尼“回收加工了被广为揭穿的攻击言论”。

  这名官员还详细地指出,关于罗姆尼提出的在未来4年内为美国创造1200万个工作机会的想法,奥巴马政府很有可能在本任期内便完成这个数字。他进一步称,罗姆尼完全不可能在2020年前实现北美能源自给。

  奥巴马阵营官员还表示,民主党代表大会将与此次共和党大会完全不同。“我们的(代表大会)将是一次富有创造性的大会。”一位官员称,“而米特?罗姆尼只是在谈论如何重新创造一个新的自己。”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