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花儿”肖小丹被封“励志姐” 包小柏力挺“单亲母亲”(图)

2012年09月03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花儿朵朵 肖小丹
花儿朵朵 肖小丹

  中新网9月3日电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倒数第二场5进4已经圆满落幕,在花儿们重温海选画面和突破自我的成长历程中,虽然每一位花儿都表现的非常不错,最终花儿金帅冲刺失败,为自己在花儿的表现画上圆满句号。花儿肖小丹在比赛过程中爆出埋藏已久的秘密,首次面对全国观众公开“未婚妈妈”的身份,在VCR中,她以一位年轻母亲的心境对自己已四岁大的亲骨肉深情告白。这一幕也让全场动容,不仅被丁薇封为“励志姐”,还获得了包小柏的鼓励。此外,又成为了本期米娜杂志的封面花儿。

  肖小丹在第一轮演唱自己在海选时的歌曲《亲密爱人》,唱得非常动人,连肖小丹自己都唱哭了。“一百天过来后,我很感概,走到现在,我真的很爱这个舞台,我很谢谢一直在背后支持我的人。”评委包小柏点评说:“肖小丹唱得这么伤感,我好像看出一个事情,她唱得像亲骨肉一样,只有深厚的感触,才能唱得更透彻。”这仿佛预示着肖小丹有什么大秘密即将公开,同时主持人李晨也说到:“其实小丹心中有个秘密,只有当恰当的时候,随着音乐告诉大家。第二轮比赛,在开场VCR中。肖小丹首次像全国观众透露,自己在四年前曾经为这个世界带来了一个小生命,“虽然没办法看着自己的亲生骨肉,但我后来明白,人生不需要太纠结伤痛,只要我是爱着他的,用心感受他的成长。我不要求他理解我,只要他过得开心幸福就足够了。”

  虽然肖小丹像全国观众爆料自己是一个单亲妈妈,没有过多的人去质疑她的生活,更多的因为她音乐感动的观众。评委包小柏为了挺肖小丹也再度拿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她。“谢谢你有坚强的毅力来到这个舞台,我们听到了太多的感动,其实我也是双亲生下我而不养育我,但是从你身上我看到了父母的难处,心酸。谢谢你,我很感动。”不断突破爵士演唱新境界,又越过了心灵障碍的肖小丹能否成功加冕?敬请期待9月16日19:30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冠军争夺夜!同时,9月7日、14日晚22:30将连续推出两期花儿朵朵特别专题,盘点花儿在今夏选秀舞台最“冲”的音乐旅程,展望明年最值得期待的选秀新气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